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151) |订阅

医师资格考试同行活动宣泄版 今日: 0|主题: 49483|排名: 131 

版主: caobi2500

推荐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有谁够我惨~` 全部蒙错了!  ...2 e**8 2008-10-4 21:30 315681 j****o 2008-10-6 09:40
网上的估分跟实际查多少? l****n 2008-10-5 22:32 21549 g****e 2008-10-6 02:20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c****g 2008-10-4 22:55 202705 j****a 2008-10-6 01:12
[版务] 谢谢大家的帮助 炉*煤 2008-10-5 22:24 21272 炉*煤 2008-10-5 22:28
咨询执业医师注册 j****0 2008-10-5 09:27 51277 支*爷 2008-10-5 22:26
作弊,沈阳 s****a 2008-10-5 20:59 21473 c****f 2008-10-5 22:06
致意 w****n 2008-10-5 09:03 31781 l****8 2008-10-5 21:58
执考成绩什么时候知道啊? b****u 2008-10-5 19:56 21262 z***c 2008-10-5 21:56
考试啊,心疼啊, 海*哥 2008-10-4 11:48 11042 初**月 2008-10-5 21:03
比较 l****8 2008-10-5 19:46 31336 天***8 2008-10-5 20:51
觉得执医特别不合理 w****6 2008-10-4 13:23 31613 初**月 2008-10-5 20:48
今年分数线350左右 最高不高过360  ...23 l****3 2008-9-23 13:49 768390 l****3 2008-10-5 20:25
2008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r****3 2008-9-30 23:48 154135 s****8 2008-10-5 19:45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2 l****e 2008-10-2 18:17 595373 s****y 2008-10-5 19:16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l****8 2008-10-4 20:24 142238 一***乐 2008-10-5 19:14
估分395~405能过吗  ...2 l****e 2008-10-2 18:05 353995 蛟* 2008-10-5 16:32
无法平静的心 n****n 2008-10-4 18:47 62188 h****1 2008-10-5 11:41
分数大概什么时候能下来 c****0 2008-10-5 11:11 01149 c****0 2008-10-5 11:11
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好久公布啊!!! 向*妹 2008-10-4 20:44 01315 向*妹 2008-10-4 20:44
[版务] 怎样才能提高阅读权限 c**3 2008-9-8 10:13 11098 残**醒 2008-10-4 20:41
我09年可以考执业医师吗? n****i 2008-10-4 17:05 42181 1 2008-10-4 19:17
三出祁山,来年再战~! l****e 2008-10-4 13:06 61538 爱*舍 2008-10-4 17:42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2 z****0 2008-10-1 04:19 333951 b****5 2008-10-4 17:01
都能通过 h****5 2008-10-3 13:03 61790 我***宝 2008-10-4 15:55
[版务] 真的有所谓的测试题吗 ???? w****6 2008-10-2 11:12 152516 l****1 2008-10-4 14:55
如果我过了,我会把电脑里关于执医的内容完全删除 花****缺 2008-9-29 00:17 122053 w****6 2008-10-4 13:25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2 w****6 2008-9-30 08:17 314233 w****6 2008-10-4 13:17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z****2 2008-9-30 22:19 254011 郄*生 2008-10-4 11:12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2 w****1 2008-9-23 14:47 536120 z****3 2008-10-4 10:49
是不是说从明年开始没有助理考了吗??? k***科 2008-10-3 19:42 92249 c****0 2008-10-4 09:55
执考--心路历程 attachment a****o 2008-10-3 13:28 21358 a****o 2008-10-3 22:50
参考书 y***x 2008-10-3 22:28 01176 y***x 2008-10-3 22:28
改行去干么?? attachment  ...2 0***h 2008-10-1 17:22 383696 y****8 2008-10-3 22:24
今年河北省的考生2次不过的是不是取消了石家庄的培训!!! d****i 2008-10-3 00:33 31600 水*宫 2008-10-3 21:12
1999年之2007年的分数线,不知今年会不会降? c****f 2008-10-2 22:29 132471 b****3 2008-10-3 20:46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l****4 2008-9-26 11:52 217445 l****4 2008-10-3 19:37
第四单元号忘了有没有涂 问题大吗 z****d 2008-9-30 20:27 182990 s****3 2008-10-3 19:15
2008的考试各考场抓的严吗? x****8 2008-10-3 14:42 41874 b****6 2008-10-3 18:51
所有帖子都不是按时间排的啊 j***f 2008-10-3 18:49 0829 j***f 2008-10-3 18:49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Z****8 2008-10-1 00:43 142617 k****9 2008-10-3 18:0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