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151) |订阅

医师资格考试同行活动宣泄版 今日: 0|主题: 49483|排名: 131 

版主: caobi2500

推荐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文件 国医考发〔2008〕68号 不作弊大签名 7****5 2008-10-2 13:47 154226 7****5 2008-10-3 17:47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l****e 2008-9-30 15:00 202676 1*超 2008-10-3 17:41
执业注册问题 v****y 2008-10-2 20:53 41727 v****y 2008-10-3 16:50
明年再来 钟* 2008-10-2 10:17 21187 p****4 2008-10-3 15:53
理性分析今年分数线 可* 2008-10-3 13:27 01126 可* 2008-10-3 13:27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w****u 2008-10-2 14:42 172988 夏****) 2008-10-3 12:53
大家同意卫计委规定考试时检查耳朵防作弊吗?  ...2 m****5 2008-8-29 20:33 536710 n****n 2008-10-3 10:02
今年考题比去年难,分数肯定要降 g****8 2008-10-2 23:23 51528 隋* 2008-10-3 09:16
回忆2007年的那次职考 2****6 2008-10-2 22:38 62089 e**8 2008-10-3 03:10
考试相关事项咨询 l***i 2008-9-30 11:57 41804 l****1 2008-10-3 00:42
这次考试仔细看题目很重要啊! 6****8 2008-10-1 23:15 274021 l****1 2008-10-3 00:40
国庆节日,我还是很郁闷啊 x****1 2008-10-1 15:43 222921 z****1 2008-10-2 23:54
今年试题比去年难啊,分数线肯定要降 g****8 2008-10-2 23:26 01097 g****8 2008-10-2 23:26
关于医师注册的问题 h****6 2008-9-30 18:13 81731 不***哭 2008-10-2 22:13
难以形容的痛苦 梦**扬 2008-9-20 20:47 52162 梦**扬 2008-10-2 22:10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attachment  ...234 p***z 2008-9-18 22:43 1009143 不*吧 2008-10-2 22:06
执业医师 杨**飞 2008-9-30 22:53 61480 g****7 2008-10-2 21:39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刹**身 2008-10-1 10:29 243401 刹**身 2008-10-2 20:15
[版务] 请问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啊 c****e 2008-10-2 09:38 82137 z****n 2008-10-2 20:00
医改是执考生之疼. n****8 2008-10-2 16:02 21475 q****e 2008-10-2 20:00
[版务] 2009年 大纲会改吗 涵* 2008-10-1 20:13 71396 j****f 2008-10-2 19:00
关于明年考试大纲改革问题 l****8 2008-9-28 21:33 51758 ⑧****. 2008-10-2 17:07
职考你痛啦吗? x****7 2008-10-2 11:50 41860 联**风 2008-10-2 16:01
分数线 我**活 2008-10-2 12:23 1890 益*堂 2008-10-2 15:43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2 5****0 2008-9-28 23:00 354730 c****5 2008-10-2 13:38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z****0 2008-9-29 14:20 112877 一***小 2008-10-2 13:21
关于执业通过率 L****6 2008-9-29 21:59 31857 一***小 2008-10-2 13:19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z****0 2008-10-1 04:18 2960 一***小 2008-10-2 13:06
今年比去年难吗? x***7 2008-9-21 21:29 233673 l****8 2008-10-2 12:29
[版务]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7**4 2008-9-29 13:44 262637 我**活 2008-10-2 12:20
郁闷中 l****8 2008-10-2 12:03 01077 l****8 2008-10-2 12:03
临床执业\助理的学习房间 z****g 2008-10-1 18:54 41573 李*英 2008-10-2 11:44
执助,我考得不太好~~咋办呢~~ 盈* 2008-10-1 20:58 1813 s****m 2008-10-2 10:52
继续收考研的队伍 k****0 2008-10-1 20:53 31528 v****z 2008-10-2 10:27
现在对答案的全部是叉叉 b****e 2008-10-2 09:57 01068 b****e 2008-10-2 09:57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y****g 2008-9-30 17:24 111329 y****g 2008-10-1 20:06
怎一个苦字了得!!!我们.0..可怜...落魄啊 r****3 2008-10-1 14:34 41322 小****0 2008-10-1 19:23
寂寞的等待 c****g 2008-9-29 19:18 41299 叶*卜 2008-10-1 19:14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Z****8 2008-9-26 16:59 162958 j****o 2008-10-1 15:38
有没有一年365天,天天查房的? Z****8 2008-9-25 22:02 102236 c****0 2008-10-1 15:3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