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6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职考你痛啦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当证书盛行后,医生的最后一层遮羞布被解开。其实,除了这个证。他们下面什么也没有 .
太经典啦。说到啦我们的痛处。考完试后一个病人问我:你考得怎么样?我当时就崩溃啦。
敢问各位兄弟姐妹,我们除啦看病,除啦忽悠,我们还精通什么呢?
真的 ,医生,有证的没有证的 ,他的心灵或多或少都有扭曲,比起那些很多原来不如你的同学,你看看,谁混得还比你差?我们的成就感去哪儿啦?岁月磨光啦我们的青春,低廉的工资和每日的艰辛换来的是病人永远质疑的眼神和刁钻的话语,我们疲惫啦,我们绝望啦,可是你要隐藏自己的心酸,忍受着白眼,还要微笑对待那个恶意的病人。
这就是当代的中国的医生!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 11:53 | 只看该作者
感叹中。。。。。。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 12:28 | 只看该作者
经典呀x1 (11)a
4
发表于 2008-10-2 12:34 | 只看该作者
你那个病人真的是不怀好意的问吗?

有的病人还是不错的,也挺关心医生,我号称老年妇女之友。:)
5
发表于 2008-10-2 16:01 | 只看该作者
没这么 惨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