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30|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太惨了,刚开始甚至以为能上100分的,结果对了答案下来惨不忍睹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8 23:42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我第三单元考出来后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还是个搞内科的。。郁闷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8 23:44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
4
发表于 2008-9-29 00:03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那有三单元的答案啊
5
发表于 2008-9-29 00:2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wo 93
6
发表于 2008-9-29 01:13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你还好啊,第三单元才遭受打击。我第一单元就受打击了。:'(
7
发表于 2008-9-29 05:13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我也比较惨了,答的好像还不如楼主呢,这上面的答案我不太信,也没去对:'(
8
发表于 2008-9-29 05:16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我还不如楼主考的好呢,好像80分都达不到,***的答案五花八门,也没心情去对,只是希望卫计委不要和从前那样让我们稀里糊涂的,能不能把题或者答案及各科成绩给公布出来啊
9
发表于 2008-9-29 08:3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90,比楼主好不到哪里去啊!没有想多会这么差!!
10
发表于 2008-9-29 08:31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 :'( :'( :'(
11
发表于 2008-9-29 08:52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我根本没有想到第三单元会这么变态的题目,76分左右,不会超过80的
12
发表于 2008-9-29 09:46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我刚和2个研究生对过答案,天,3人的大多都不一样,这个世界疯狂了:L
13
发表于 2008-9-29 10:2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是啊!我本来觉第三单元是简单的,结果一对答案错不少耶!超变态的题
14
发表于 2008-9-29 10:4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我还觉得第三单元是小菜,妈的,谁知道……90都得不到……
15
发表于 2008-9-29 12:27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 :L
16
发表于 2008-9-29 12:31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今年的题目都不正常,真是乱世出英雄,能过的人也不简单哦。
:@
17
发表于 2008-9-29 16:23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哭笑不得
18
发表于 2008-9-29 22:14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哎 第三单元最惨 85分左右x1 (4)a
19
发表于 2008-9-30 09:21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哭笑不得
20
发表于 2008-9-30 10:3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 很惨很惨!
21
发表于 2008-9-30 13:36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大家都还可以,肯定都能过,我开始以为自己第三单元只考到80分,对了答案发现有98分,看来今年要和大家一起过了
22
发表于 2008-10-1 11:01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我更惨,对了之后发现才68分,怎么活啊!!
23
发表于 2008-10-1 12:53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我感觉能考90多吧  不知道这上发的答案的准确性怎么样
:'(
24
发表于 2008-10-1 14:1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kiss: 好枯
25
发表于 2008-10-1 15:08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LZ,我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差点不想考第四单元了。
头像被屏蔽
26
发表于 2008-10-1 16:0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7
发表于 2008-10-1 16:1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太惨了,刚开始甚至以为能上100分的,结果对了答案下来惨不忍睹
28
发表于 2008-10-1 16:14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我72 。郁闷死了
29
发表于 2008-10-1 16:47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和各位仁兄不一样,我好像算第3单元好点,第2单元一般,1.4单元好惨
30
发表于 2008-10-1 21:37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第三单元考的不好啊     对了答案坐立不安啊:L :L :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