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520惠惠5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0-1 21:3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第三单元   超变态的题目    不知是哪个**出的题目  那两题考疝气的题目   有啥意思啊?  还有糖尿病眼病分期  还有肾脏疾病  出的啥题目啊?????????:Q :Q :Q :Q
32
发表于 2008-10-1 21:4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楼上的!~~我对了答案后感觉都差的厉害!·~~所以我已经有些想转行了~!!!你们学我吧·~~考虑一下自己的后路
33
发表于 2008-10-1 23:32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此时无声胜有声
34
发表于 2008-10-2 10:58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是啊,考没也没觉得有什么,现在对答案才发现错了一半,不过已经没办法了,,大家还是好好过国庆吧
35
发表于 2008-10-2 11:41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大家都不要杂对答案了,不要在自己折磨自己了,静静的等候结果吧
36
发表于 2008-10-2 13:38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在80分以下的进来~~~~~~~~~~

我1、2单元加起来只有150分,是不也要撞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