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忆2007年的那次职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2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是一场最为可怕的梦
至今想起仍瑟瑟颤抖,
梦中是接踵而至的浪花,
淹没了多少希望,淘尽了几多笑容,
在盼望的日子里,
爱医是我唯一的亲人,
多想拉住亲人的手,
在你的胸怀下把无数的失眠夜,
当成一杯,又一杯的忘情的酒。
我不能想谁倾诉,
谁都不能明白或替我分担这忧愁,
而爱医,这许多的战线上的兄弟姐妹们,
用每一段的忧愁共同谱写成一首歌,
歌曲的名字叫手拉手,
歌曲的内容叫,永为朋友,***在象我们招手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 22:4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才第一次考,心情还是有点不安,就是因为时间太少了,又上班又看书,可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 22:50 | 只看该作者
每年的执考,爱医都会成为大家最忠实的朋友。
4
发表于 2008-10-2 22:52 | 只看该作者
爱医是个很好的网站
5
发表于 2008-10-2 22:52 | 只看该作者
心路旅程啊祝福  楼主 逢考试必过
6
发表于 2008-10-2 23:16 | 只看该作者
爱医是个很好的网站,我每天都进来看,大家有空就要来啊:victory:
7
发表于 2008-10-3 03:10 | 只看该作者
说明你07的年考试没有重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