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一个苦字了得!!!我们.0..可怜...落魄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这些号称,白衣战士,可是连饭都吃不起,怎么打仗啊,个个都是饥寒交迫,怎么来保卫人民的健康啊!今年考试第一单元第一道题还考老子医师的职责,我看**连老婆都养不起还**保卫人民健康!最基本的职责是养家户口,然后再所谓的保卫....“健康”,我们自己生了病都看不起啊,简直**扯淡!!!支持的顶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 15:16 | 只看该作者
我顶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 18:25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毕业一年,在一家三甲医院,没证,一月拿2500左右。这个数目基本解决温饱问题,加上老婆1500,没月略有节余。现在的消费水平,依这点钱也就养家户口而已。想想要买房子,结婚,就发愁。100平方要30万,猴年马月才能弄到!寄希望早日拿到证,一月5000左右。加油自己!:victory:
4
发表于 2008-10-1 19: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兄弟我一月就1000元左右  唉:'( :'( :'(
5
发表于 2008-10-1 19:23 | 只看该作者
我发现大街上招服务员底薪1200元加提成啊:'(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