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2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等成绩的这几天里烦躁不安,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怀疑焦虑了! 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调节,就想知道成绩。 大家是怎样安排时间 调节业余生活的啊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30 17:4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别紧张,祝你好运哦    :victory: :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30 17:5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听歌 唱歌 陶醉于琴棋书画 一切的烦恼早已挥袖散去
4
发表于 2008-9-30 19:2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不要紧张,分数会出来的.
5
发表于 2008-9-30 19:2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 :( :( :( 好紧张啊:(
6
发表于 2008-10-1 17:4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非常的烦躁,对什么都没兴趣
7
发表于 2008-10-1 17:4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如果你对下答案估计400以上了,那就一边玩去吧...
完全不需要紧张了
8
发表于 2008-10-1 18:0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我也感觉很烦躁哦  :L  看书看不进~`  多发帖子,灌灌水....
9
发表于 2008-10-1 19:5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楼上的 我们好像哦, 这几天抓起课本的时候就想起执医。 于是老跑来灌水..
    今天去 城边的小镇上 逛了圈,回来累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10
发表于 2008-10-1 19:5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我在等月光姐姐呢...  :P
11
发表于 2008-10-1 20:0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她好像最近不会来了哦。 以前她说过 考过了 就去度假
12
发表于 2008-10-1 20:0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大家用什么方法调节啊

去 其他板块估计能碰到她  考研的板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