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151) |订阅

医师资格考试同行活动宣泄版 今日: 0|主题: 49483|排名: 131 

版主: caobi2500

推荐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什么时候出成绩? g****g 2008-9-28 12:27 61479 花****缺 2008-9-28 21:28
第三单元题,请大家找找正确答案好吗 钟* 2008-9-23 20:40 62199 强* 2008-9-28 21:20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2 济**想 2008-9-21 20:33 456502 j****i 2008-9-28 21:17
斑竹们辛苦啦!提前祝福你们国庆节快乐! attachment 不***哭 2008-9-25 20:32 222423 w***1 2008-9-28 21:06
临走前的最后一贴,明年8.9月再见了 j****o 2008-9-28 18:11 41459 z****i 2008-9-28 20:44
2008年执医考试部分答案 钟* 2008-9-22 09:31 243920 强* 2008-9-28 19:49
我找到的答案,是从书上找的,绝对正确 钟* 2008-9-23 21:47 41511 强* 2008-9-28 19:16
去年有好多比自己估的还高好几十分的~~~~~ 5****0 2008-9-28 17:33 21557 a****7 2008-9-28 19:05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r****n 2008-9-26 14:50 141649 涵* 2008-9-28 18:44
对答案后调查,***上有38%的人估分360以上~~~~~~~ 5****0 2008-9-28 17:48 41592 b****o 2008-9-28 18:38
急救!!!!!!!!!!!! b****e 2008-9-28 15:01 31459 共***辑 2008-9-28 17:38
往届的通过率是多少?今年又是怎样呢? l****7 2008-9-26 09:15 112352 李*春 2008-9-28 13:39
枪毙所有卖答案的和作弊的,分数线310-320 m****5 2008-9-27 20:08 41612 李*春 2008-9-28 13:24
[版务] 今年,那可是严啊,都进来看看,严到啥程度了 l****o 2008-9-27 21:54 92213 李*春 2008-9-28 13:22
祝福自己 发泄心情 w****2 2008-9-21 19:38 41308 j****n 2008-9-28 11:35
[版务]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加强2008年医师考考务管理的紧急通知 f****9 2008-9-22 17:49 42555 小**医 2008-9-28 09:39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y****n 2008-9-26 10:13 102184 长*面 2008-9-28 03:17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l****1 2008-9-25 00:24 123268 r****n 2008-9-28 01:30
临床医生考试应该加分 y****7 2008-9-27 19:52 21492 n****9 2008-9-28 00:50
所谓的40道测试题是指不算分的题~~~~~~~ 5****0 2008-9-27 19:10 112547 b****l 2008-9-28 00:41
今年有没有可以算出分? f****7 2008-9-27 12:57 72153 j****a 2008-9-27 23:46
共同参与 少*狂 2008-9-27 21:40 11230 小**医 2008-9-27 23:29
什么时候出成绩 a****c 2008-9-26 10:21 142410 d****g 2008-9-27 22:37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l****e 2008-9-27 00:22 131828 a****4 2008-9-27 21:55
什么时间在网上能查到分数!!! f****i 2008-9-27 19:36 52309 Y*m 2008-9-27 21:32
郁闷啊弟兄们 我第4场没涂第四单元救救我朋友们 y****0 2008-9-27 21:03 01187 y****0 2008-9-27 21:03
[版务] ‘***的下场 z****3 2008-9-26 13:49 132678 v****z 2008-9-27 20:40
什么时候可以查分啊 ??? l****i 2008-9-27 16:59 21039 向***习 2008-9-27 20:23
大家都发帖,我也发! q****g 2008-9-27 19:46 01153 q****g 2008-9-27 19:46
分数 g****k 2008-9-27 19:09 0910 g****k 2008-9-27 19:09
[版务] 对今年分数线的理性评测 我不说多少 大家自己感觉的出来 d****d 2008-9-21 18:42 132840 河* 2008-9-27 18:44
看看无线监测车。 attachment z****9 2008-9-25 13:13 202851 d****z 2008-9-27 18:40
有谁有我倒霉????????/ l****i 2008-9-24 20:06 172728 执****生 2008-9-27 18:39
回忆下我考试两天的噩梦,各位爱友也谈谈各自的经历啊 j****o 2008-9-27 11:22 11078 支*爷 2008-9-27 14:18
成绩能不能早点出来!!!!!! 春****g 2008-9-27 10:56 21296 联**风 2008-9-27 11:40
大侠们,仙女们,咨询一个问题! g****2 2008-9-26 14:28 81767 我***木 2008-9-27 10:18
单元号没填,咋办。 g****l 2008-9-26 21:43 51453 我***木 2008-9-27 10:14
[版务] 给考职业兄弟姐妹们的几句话 2****6 2008-9-26 22:29 31771 麻*宝 2008-9-27 01:18
忘记在试卷上面写名字和准考证号码了急救!急救!!!!!!!!!! w****i 2008-9-26 22:18 43718 凯**南 2008-9-27 00:28
考试前你看了多长时间,感觉在没? f****u 2008-9-26 01:19 72196 余*小 2008-9-27 00:1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