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前你看了多长时间,感觉在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后的20天苦累充实的看书、看书、看书,最后考试也熬到点了

我在的考场,踢出2个***的,一个没有认出来(***者),一个踢出20分钟后再回来接着考试(也是***者NB),共4个。别的都自己做,纪律可。

考完了,心理每天都空空空的。希望考过,不想经历。

看完了说说你的感受吧,我的朋友。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01:5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我们医院算是看书看得最多的了,从六月份开始准备操作,到九月份休了半个月婚假在家里闭关看书.可还是考得不理想.连一些最简单的常识都选错.
  现在考完了,心理这根弦还是绷着,每天不管是上班还是休息,一有空我就在回忆那些选错了的题,越想越郁闷,甚至老是怀疑自己答题卡没填单元号,担心会少一门的成绩.
  成绩快点出来吧,高兴也好伤心也好,真不想在担心中过日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07:52 | 只看该作者
等待成绩真难受啊
4
发表于 2008-9-26 21:29 | 只看该作者
等但出成绩真是很难受。
5
发表于 2008-9-26 21:51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一样难受..  分数出来才彻底放心
6
发表于 2008-9-26 22:40 | 只看该作者
我复习大概半个月~~~~~~~~~还要上班(5天一值),其实正真拼命的是最后10天!!!!!!!!!!
我9月2日发准考证后开始看书,还要上班,到18晚上看完第一遍真题,然后用一天半复习一遍,19号晚上做了一套冲刺题,20晚又做了一套冲刺题,其他的大纲什么都没看,就这样上战场,考完试心理挺慌的。有的题真题又说到,但自己记得模糊,结果答错了。自己估计在350-360吧。
哎,太晚开始看书了,觉得只要把真题的每道题的每个选项都弄清楚就一定能过,现在就只有期盼啦~~~~~~~~
7
发表于 2008-9-27 00:01 | 只看该作者
唉~看了几个月的晚上~一对答案发现就60-50%的正确~~昏倒~希望4单元考的好点还有机会~
8
发表于 2008-9-27 00:14 | 只看该作者
:)
我是2007年9月份进入工作单位的,从2007年9月3日就开始看书了,开始是一门一门的看教科书,看完一边后开始看历年真题,大概到2008年7月开始又一轮的看书,到8月份开始做题,不断的看书做题,查缺补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