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时候出成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知道大概什么时候能下分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17:5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不知道我急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19:0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11月底:victory:
4
发表于 2008-9-26 19:1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十一月中旬
5
发表于 2008-9-26 19:2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那么久呀!!我以为下个月就有成绩了呢!!毕竟人家高考也就一个月就有成绩了!!!!
6
发表于 2008-9-26 20:5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我也想知道
7
发表于 2008-9-26 20:5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D 等待中
8
发表于 2008-9-26 20:5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10月底
9
发表于 2008-9-26 21:1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十月底到十一月上旬
10
发表于 2008-9-26 23:3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谢谢你的分享啊
11
发表于 2008-9-27 00: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究竟是十月還是十一月???好想知道呀!!快急死人LA
12
发表于 2008-9-27 00:3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只能说去年9月22日考试的,成绩是十一月初出来的。
今年的成绩什么时候出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什么时候算数。
而且就算成绩出来了,分数线也还是要等,所以建议大家放松一点,反正早一天知道,还是晚一天知道,并不会影响您是否通过。
不如用这段时间干点别的。
13
发表于 2008-9-27 18:4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十月底到十一月上旬
14
发表于 2008-9-27 22:08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今年分数线330左右!

[ 本帖最后由 等待这一天 于 2008-9-27 22:10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8-9-27 22:3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成绩

真的會在330左右MA???不要騙人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