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今年,那可是严啊,都进来看看,严到啥程度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所在的考区,不能带手表,饮料,任何透明或者不透明的塑料袋,手机只要出声(算作弊),不知道从哪里借来的屏蔽车,还有每人必须接受的扫描,女生不得披头发,露出耳朵,中途不得上厕所(我考室有一仁兄那可是真的憋的很惨,哎呀,只可惜还是只有坚持到底,世道啊)。
我和朋友开玩笑说:TMD,干脆裸考,有胎记的出去(无歧视意思哈)。
娘娘的,要严,全国都严啊。世道!   :L :L :L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7 21:5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lol: 搞笑,没办法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7 22:0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也一样,手机全部上交
4
发表于 2008-9-27 22:02 | 只看该作者
:) :) :)

[ 本帖最后由 feimafeima 于 2008-9-27 22:29 编辑 ]
5
发表于 2008-9-27 22: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也挺严的,但没那麽严重。
听说有的地方可松了,有些不公平啊!
6
发表于 2008-9-27 22:21 | 只看该作者
哎呀,真的是不公平,我坐第一排,我旁边的那个兄弟会抄死!!都没有人管哦!
7
发表于 2008-9-27 22:34 | 只看该作者
胸有成竹,在哪里都不怕。自己有料比较好
8
发表于 2008-9-27 23:5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也是好严啊 !
9
发表于 2008-9-28 00:01 | 只看该作者
我旁边那位大兄弟狂抄我的……真希望他过的了啊……因为我死了……
不过考场还是有2们仁兄完蛋了,真希望他们被终生禁考啊……
10
发表于 2008-9-28 13:22 | 只看该作者
直接枪毙就更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