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4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题看起来容易,准确率却不高,错得让我伤心,哎!一切都已成定局.以此帖为证,不再对答案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14:5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支持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15:19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严重支持,说话算数。
4
发表于 2008-9-26 15:3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今年的考题有看到的
就会做了
没有看到的
就随便了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可以吗???
不用在临床一线写病历值班什么的???
该死的考试   还搞了什么40道测试题
不算分的   晕死!!!
5
发表于 2008-9-26 18:4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呵呵!我是麻醉科的,出夜班除去睡小时2觉还有很多时间自己支配呢,这几个月熬了这么久了,是该把考试放下,好好放松了.
6
发表于 2008-9-26 18:5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我爱死你风行无忌   我QQ310747420  支持你的说法
7
发表于 2008-9-26 19:2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爱爱爱  哦哦哦哦  ~~~~  如果不是关系到生计 有谁不想轻轻松松的活几天啊
8
发表于 2008-9-26 19:4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zhichi !1!!
9
发表于 2008-9-27 08:2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我前年考助理的时候考完什么都记得,隔了好长时间在网上对答案,都没问题的。可今年全都忘记了,只记得艰难二选一,不记得选那个了。现在我也不想玩
10
发表于 2008-9-27 08:2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我前年考助理的时候考完什么都记得,隔了好长时间在网上对答案,都没问题的。可今年全都忘记了,只记得艰难二选一,不记得选那个了。现在我也不想玩
11
发表于 2008-9-27 09:0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是啊 ,考完就让它过去吧,不要去想它了。好好放松一下嘛。
12
发表于 2008-9-28 09:5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支持,顶:victory:
13
发表于 2008-9-28 11:0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不要再对答案了
真的累了
昨日之灯 无论怎样 都已经回不了头了
14
发表于 2008-9-28 15:25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祈祷
15
发表于 2008-9-28 18:4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对答案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我也想去玩啊 可惜没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