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0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去年重考,出的题相对于2006年来说有点偏难,所以分数线才会定在350分,比2006年下降10分。

  但今年的题目难度并不比2007年的大,而参加考试的整体素质一年比一年高,分数就可能更高,再加上分数一年比一年高是一个整体趋势,所以我预测2008的分数线应当是365分左右。

毫无根据,凭感觉猜的!可以拍砖,但不要出口伤人,一切等待最后的检验!

[ 本帖最后由 ldf1421 于 2008-9-25 00:4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5 00:2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忽悠,继续忽悠!!!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5 00:3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好垃圾的一个骗分帖...
4
发表于 2008-9-25 00:3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365有点高,我去年才考了355分,幸亏降分才能过。楼主分析的有道理。不过我认为355--360比较合理。本人学历不高,又是搞放射的,看了半年的书才考了那么点分。所以,只要基础好,通过自己的努力,还是能考到360这个线的。再高,就实在太吃力了。
5
发表于 2008-9-25 00:4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高过360就是历史新高了,难道我们这批人要中奖吗?
6
发表于 2008-9-25 14:2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我个人觉得要么就搞个600分过关最好,一个也考不起
7
发表于 2008-9-25 14:3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对不起,您暂时没有权限投送鸡蛋,自2008-3-24日以后,爱爱医仅允许初入杏林级别以上的会员使用该功能。
8
发表于 2008-9-25 19:1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希望分数线低些,不用这么为难我们吧?毕竟我们已经努力过了
9
发表于 2008-9-25 19:5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你发什么疯啊!你凭什么说今年简单,你没长眼睛啊!有空去看看人家是怎么说的。别在这里胡说八道。除非你作弊。赏你365下耳光清醒头脑。:@ :@ :@ 百:@ :@ :@ :@ :@ :@ 十:@ :@ :@ :@ :@
10
发表于 2008-9-26 00:1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又不是买***,等拿到分数了再来猜吧,现在起个什么劲
11
发表于 2008-9-26 00:2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同是天涯沦落人!
12
发表于 2008-9-26 00:3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大家该吃吃,该喝喝,该工作好好工作,别去猜这些东西没什么意义;要把当心放在考试以前,考完之后就没什么好想的了。现在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等待结果了~~~
13
发表于 2008-9-28 01:3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分数线怎么会低于350分呢?估计365分左右!

兄弟,再高也不会超过360的,360是及格线啊.什么考试都以及格为准的.要是及格了还不让我们过,还要我们怎么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