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济世理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9-23 11:4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也是啊!第四单元忘涂了
32
发表于 2008-9-23 12:3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楼主有强迫症没?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33
发表于 2008-9-23 12:4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考完第四单元下来,我也是强烈的感觉自己没涂又觉得是自己过度紧张的原因,才会胡思乱想:L 到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涂了没有:L :L
34
发表于 2008-9-23 13:5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请问HB和2B铅笔是一样的吗?我第一单元用的是HB的铅笔,下了考场才知道买成HB的了.没事吧.真是晕死了.
35
发表于 2008-9-23 20:2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也是急死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分啊
36
发表于 2008-9-23 20:2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如果,你另外3个单元能打360,你也能过了哈。
37
发表于 2008-9-23 20:3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没事的.放心:handshake    只要把准考证涂对就没问题..!     哪怕是不写名字不写代码,..你们想的多.
  我往年经过类似的问题,结果没事情.
38
发表于 2008-9-23 23:4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也担心有一门没填单元,谁知道考试中心的号码,或在 北京的 去 问问哦!
39
发表于 2008-9-23 23:5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应该没问题的,答题卡是四种颜色
40
发表于 2008-9-23 23:5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想在设计时就考虑到这一点了,应该没问题
41
发表于 2008-9-27 22:0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也许是大家太紧张了,去年也有很多类似的事情难道你们没看 吗。去年我也是一样模糊以为自己没填,但是后来想想监考老师不是一直就转悠他们的任务就是这个,我想大部分的人应该是太重视考试了所以多想,如果确定没填基本是凶多吉少。
42
发表于 2008-9-27 22:0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放心吧,每一场的卷子都是在一起的。:P
43
发表于 2008-9-27 23:2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应该没什么事吧,不要想了!
想那么多会很上火的,
44
发表于 2008-9-28 13:3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会出分数的吧!
45
发表于 2008-9-28 19:4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查卷了·!》要是没有分的话要求人工改嘛·或许会同意的,。
46
发表于 2008-9-28 21:1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可能是感觉上的问题吧,我都觉得我有一个单元没有涂呢,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