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02|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救救我吧    强迫自己认为自己涂了 但是还是感觉没有涂

怎么补救?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2 09:2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同病相怜啊
郁闷死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09:4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那你们死定了,没涂就没分
4
发表于 2008-9-22 09:4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因为不是人为改,机改没涂都是O分
5
发表于 2008-9-22 10:4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补救的办法是09考试
6
发表于 2008-9-22 10:4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楼上的你们确证是没有分吗
我问了 监考的,他们也不清楚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8-9-22 10:4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怕楼主最后结果也是0分,就和没有涂答案一样,机器不会默认是某某答案的
8
发表于 2008-9-22 10:5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哦对了,楼主,四个单元的答题卡是四种颜色!!!!!!!!或许你有的可能补救!!!!就看阅卷的时候老师是不是人性化了!!!!按照你的颜色,他们应该知道你是做的哪个单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8-9-22 10:5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到底有没有事?我的一个同事去年也说没图,怎么没有时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0
发表于 2008-9-22 10:5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没问题的,以前也有这样的问题出现在我们同事的身上,只要你把你的答案涂上就没问题.负责给你投机人会区分那是哪个单元的答题卡,因为每个单元的答题卡颜色都是不一样的
11
发表于 2008-9-22 11:1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是类别代码涂错了,把110写成110-1 110-2 110-3 110-4 这样有事没呀???呜呜呜呜~~~~~~~~~~~
12
发表于 2008-9-22 12:1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这位同事,你确定没事吗,我第一个忘了涂,到现在都在后悔.真是考试胡涂.
13
发表于 2008-9-22 12:1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监考老师会检查的 不一定就完了
14
发表于 2008-9-22 12:2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应当没事的,我同学去年也是和你一样,分也照常出来了!
15
发表于 2008-9-22 12:3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估计是0分
16
发表于 2008-9-22 12:3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应该会没事的~~
17
发表于 2008-9-22 12:5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唉~~``可怜的人!

下辈子别学医了!
18
发表于 2008-9-22 12:5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把第四单元涂成第三单元了,怎么办!!!
19
发表于 2008-9-22 12:5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20
发表于 2008-9-22 13:0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这个问题我上次也有过,老是觉得自己有一个单元没涂。我觉得吧,机读卡在发下来的时候就应该自动涂好是几单元。有必要让考生自己涂吗,而且我发现漏填的人很多。也是那么一个小方框,又在边上,强烈建议以后会改掉这个应该是设计上的不够人性化的缺陷吧。
21
发表于 2008-9-22 13:0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树林大了什么鸟都有
22
发表于 2008-9-22 13:2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你们是卫计委的吗 ?  有什么权利给定0分   
考官也不是4科都放在一起批
你要是名字和准考证号没填那你挂定了 呵呵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3
发表于 2008-9-22 13:5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都是心理作用,当时你怎么就不知道自己没填的。怎么考完了认为自己没填呢,纯粹的庸人自扰
24
发表于 2008-9-23 01:1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第一单元也忘记涂啦:'(,大家真是同命相连啊······
25
发表于 2008-9-23 01:2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哈哈,不是110,那时报警,我们的是120~~~
26
发表于 2008-9-23 09:5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问了本地的监考老师,他们说他们不管帮忙涂上,这可咋办啊。我第一单元没有涂啊:'(
27
发表于 2008-9-23 10:0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考试的时候监考老师也不提醒,光忙着帮人传纸条了,什么素质:@
28
发表于 2008-9-23 10: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想办法报警抓住他是你灵魂最后的救赎,愿主保佑你.阿门!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29
发表于 2008-9-23 10:1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一般不会出现无分的情况,电脑判读有问题的会人工筛查确认,也许这取决于人的负责程度.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30
发表于 2008-9-23 11:1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单元号怎么办?

有的监考会帮你涂上去的
我上次就这样,又跑上去一看,,他说帮我涂了  (*^__^*) 嘻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