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6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侠们,仙女们,咨询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的时候准考证是先填写号码,再用2B铅笔涂对应的数字,可是我填写准考证号码也是 用2B铅笔填的
我问了其他的人。不少都是用钢笔,中性笔填写的
我用铅笔填写,会不会影响机器读卡啊
到时候要是没有成绩,我会哭死的
我一个同学说去年就是因为用铅笔填写准考证号码
成绩出来时候,感觉明显少了很多分

神啊,救救我吧
谁知道这种情况到底要不要紧啊!
拜托告诉我

[ 本帖最后由 gexun1982 于 2008-9-26 14:3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14:32 | 只看该作者
谁行行好。告诉我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15:39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的,读卡器本来就不读上半截,只读有方框的
4
发表于 2008-9-26 15:4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关系的,对你的成绩没有影响!放心吧!
5
发表于 2008-9-26 15:4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电脑只读它该读的地方。
6
发表于 2008-9-26 18:27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的,读卡器本来就不读上半截,只读有方框的
7
发表于 2008-9-26 21:1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关系的 。
8
发表于 2008-9-26 21:56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放心吧..幼稚
9
发表于 2008-9-27 10: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的意见你应该接受。读卡器不会读用钢笔写的那部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