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401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的时候准考证是先填写号码,再用2B铅笔涂对应的数字,可是我填写准考证号码也是 用2B铅笔填的
我问了其他的人。不少都是用钢笔,中性笔填写的
我用铅笔填写,会不会影响机器读卡啊
到时候要是没有成绩,我会哭死的
我一个同学说去年就是因为用铅笔填写准考证号码
成绩出来时候,感觉明显少了很多分
神啊,救救我吧
谁知道这种情况到底要不要紧啊!
拜托告诉我
[ 本帖最后由 gexun1982 于 2008-9-26 14:3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