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2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0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7 00:2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哗众取宠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7 00:4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绝对不可能
4
发表于 2008-9-27 01:0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哗众取宠
5
发表于 2008-9-27 10:1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用小沈阳的话说:为什么呢?
6
发表于 2008-9-27 10:1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对了,你看过东北小沈阳的二人转吗?老招笑了。那天有机会上传一段。大家也乐呵乐呵。把考试的郁闷心情丢到九霄云外。
7
发表于 2008-9-27 14:1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不可能的,别乱猜
8
发表于 2008-9-27 16:1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忽悠:D
9
发表于 2008-9-27 16:5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不可能,除非***成风
10
发表于 2008-9-27 17:0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不会吧  最多360 我猜的
11
发表于 2008-9-27 18:2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340左右.
部分抽样卷改出来了,算起来是342,但是最终的分数线要看总体水平.
12
发表于 2008-9-27 18:3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分数线就是应该严格划定,不然年年扩招,都当医生当着好玩!
13
发表于 2008-9-27 21:2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真370吗
14
发表于 2008-9-27 21:5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线不会低于370分,不信走着瞧!

信口开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