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7000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8-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在***里发现了一些关于“测试题”的说法, 本人觉得有些疑问:
1,这些题目是考前专家组定的呢还是考后复审定的呢 ,如果是考前定下来的,那为什么还要出这些题目呢,而且还40 多道,又不算入总分,难道就是为逗大家玩得吗 ,那还不如直接出560道省事呢。想不通。
2,如果是考后定的这些题目就更想不通了,所谓的什么“抽样调查”“专门统计学方法”等等这些字眼咱学医的搞不太懂,可我在想对于一道考题来说真的能分析它吗?真的能把这道题定性吗?我个人认为如果一道题目答对的人多,正确率百分之八九十,那就说明是道简单题,如果正确率很低,那它就是道难题,我就想不明白专家组如何能把一道题目定性为测试题呢?那除非这道题是有争议的题目。
3,如果测试题是有争议的题目就更想不通了,这样的考试怎么会把40道有争议的题目放到卷面上呢,即使放上去了也应该是选什么都得分这样才对。也许有争议的题目会有,40 道?太多了吧,出题人脑袋进水了?
4,我不知道大家从哪里得来的“测试题”这样的消息, 我觉得应该尽量简单化看待这样考试的评分,这个考试结束了也许就根本没人分析试卷,阅卷机里答案的顺序就那么定了,即使有争议的题目也许就按先前错误的答案来判,谁还给你那么细。
反正我是越想越想不明白,经过自己的分析,最后得出结论 纯属扯淡。。。: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