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在***里发现了一些关于“测试题”的说法, 本人觉得有些疑问:
1,这些题目是考前专家组定的呢还是考后复审定的呢 ,如果是考前定下来的,那为什么还要出这些题目呢,而且还40 多道,又不算入总分,难道就是为逗大家玩得吗 ,那还不如直接出560道省事呢。想不通。
2,如果是考后定的这些题目就更想不通了,所谓的什么“抽样调查”“专门统计学方法”等等这些字眼咱学医的搞不太懂,可我在想对于一道考题来说真的能分析它吗?真的能把这道题定性吗?我个人认为如果一道题目答对的人多,正确率百分之八九十,那就说明是道简单题,如果正确率很低,那它就是道难题,我就想不明白专家组如何能把一道题目定性为测试题呢?那除非这道题是有争议的题目。
3,如果测试题是有争议的题目就更想不通了,这样的考试怎么会把40道有争议的题目放到卷面上呢,即使放上去了也应该是选什么都得分这样才对。也许有争议的题目会有,40 道?太多了吧,出题人脑袋进水了?
4,我不知道大家从哪里得来的“测试题”这样的消息, 我觉得应该尽量简单化看待这样考试的评分,这个考试结束了也许就根本没人分析试卷,阅卷机里答案的顺序就那么定了,即使有争议的题目也许就按先前错误的答案来判,谁还给你那么细。
反正我是越想越想不明白,经过自己的分析,最后得出结论 纯属扯淡。。。:L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10:4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这明显是有人纯粹捏造出的遥言,谁信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10:5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这个没什么可信度再说你了你测试大伙都一样也不影响什么
4
发表于 2008-9-26 11:2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这个测试题确实是有的,我在国家医学考试网的主页上亲眼看到过。
5
发表于 2008-9-26 11: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我去年考过,这是真的,所以估分要慎重
6
发表于 2008-9-26 11:5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真是**
今年试卷难度与去年相当
你认为这张卷子会有70%的考生考不到350分?
7
发表于 2008-9-27 06:3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你去年与今年都考了?
8
发表于 2008-9-27 13: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我觉得纯属虚构,谁都未参加阅卷,想网上说的本次考试分AB卷,前、后、左、右答题卡顺序不一样,可到考试如何?给卫计委写信如何,一切都属虚构,眼见为视,对答案也有错的,去年和网上对几次答案都只考280左右。虽然我没过但后来考试分数343分,所以答案错与多,最后一分数见晓,有些比这个高,有些比这个矮,所以,请大家等待分数的到来
9
发表于 2008-9-27 15: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不要太高兴了,我也是去年考的啊,我估计分数在380,可是结果却是337,这个测试题我也是去年在网上听说的,开始还不相信,但是现在我还是有的相信了,就象迷信一样,鬼神的东西谁都不相信,可是在科学还没证明以前,还是有权利保留一点的
10
发表于 2008-9-27 21:1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等死了,估计400分减去测试分就等于死了
11
发表于 2008-9-28 03:1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测试题”的几点疑问

:L 卫计委在卷子上白印上四十道题,白给分让大家开心?亏你们想的出来。
你们所说的“测试题”我没听说过。
不过往年到是有这样的情况,在大家考完了之后,专家组对本次的试卷进行评价,并研究决定标准答案,对于极个别有争议的题的分值,予以忽略,不再记入总分,也就是说,每次执考的满分可能不足600分。但也不会差很多。这和大家并没有什么实际关系,不用管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