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8|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精神上,经历上,你希望你是哪种医生?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18:02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有很大的区别!确切的说302分的不能叫做医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19:25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楼主 302?
4
发表于 2008-9-26 19:48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03 年302 (640) 到了06年就是360 (600)
5
发表于 2008-9-26 19:58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从05年开始分数线蹭蹭的就长上去了,比上了化肥的地还壮。都是被那些作弊的买答案的***的给拱上去地,要不咋能这么高?高、高、实在是高!!!!
6
发表于 2008-9-26 20:01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还有国家控制过关率,我们这有以前302分过的好嚣张,为什么现在那么高分数?
7
发表于 2008-9-27 15:43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真的,那今年多少分?
8
发表于 2008-9-28 12:48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就是啊,302过的那些人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其实叫他现在来考考就知道了,他们现在考主治很多不过的啊,就是因为302的水平实在也太差了,起码要345只有才行吧/?
9
发表于 2008-9-28 17:53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区别就是能不能单独执业的问题了!
                 :'( :'( :'(
10
发表于 2008-9-28 17:57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区区几百题区区几分不能说明什么
但若是连续数年落孙山的话,足以说明你跟国内基本水平有质的区别
11
发表于 2008-9-28 19:26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很简单,59.9和60分的区别
不是量,是质的区别
12
发表于 2008-9-28 19:33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同意
13
发表于 2008-9-30 08:48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时代在进步,人也必须随之进步。
十年以前参加执业医师的考生,以中专学历为主。
而现在考执业医师的群体中加入了大批的本科生、硕士生甚至是博士生。
时代进步了,参加考试的考生整体水平提高了,总是向后看,拿过去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那你必将成为被淘汰的对象。
14
发表于 2008-9-30 17:08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原帖由 长寿面 于 2008-9-30 08:48 发表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时代在进步,人也必须随之进步。
十年以前参加执业医师的考生,以中专学历为主。
而现在考执业医师的群体中加入了大批的本科生、硕士生甚至是博士生。
时代进步了,参加考试的考生整体水平提 ...



有道理 那么 中专的通过助理后高分通过执业   为啥有些本科却年年不过,,,连靠线的机会也没有......... 中专并非差 本科也并非强,,,,,,我们要正确看待,,,,,,,,,,,,,,,,,现在国人浮夸的很.......1年不过情有可原毕竟里面好多长跑人员,,,,,2  3年不过 更有甚7年不过的,,,,,你是本科? 说出来给你母校丢人 给你单位丢人.......
15
发表于 2008-10-1 14:26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应该取消职业医生考试
16
发表于 2008-10-1 15:33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302的医生不一定就比360的差
相反360的不一定就比202的好
17
发表于 2008-10-1 15:38 | 只看该作者

302分的医生和360分的医生有什么区别?

区别大了 360的在医院 虽然依然处于被奴役的地位 但是有红本本 是心甘情愿被奴役的 302的是被人看不起的 是被单位辞退的 或许是改行发财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