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什么都没有~!?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30 15:0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还有你的信心 和勇气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30 15:03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信心,勇气等于0,现在是认证不认人的时代
4
发表于 2008-9-30 15:11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继续完善对答案,我现在在职研究生,连从业考试都不过,还怎么在医院呆,真丢人啊
5
发表于 2008-9-30 15:23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我也要疯了
6
发表于 2008-9-30 15:57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兄弟不要气妥,我已疯两回了.将要再次疯弟三回.不过我已做好了准备.不过立马改行了
7
发表于 2008-9-30 15:5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这个人根本就是个神经病,一下子说自己400分,一下子又不过怎么办!**,在这里注视你很就了。不过你就去吃大便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8-9-30 16:3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鄙视你  

400分是估计,还有测试题呢?假如分数线是370,而测试题再扣40分,我就可能不过,懂不懂?

所以分数以及分数线没下来一切都是估计~!

看看吧--考400分你一样过不了,信不?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9
发表于 2008-9-30 16:4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老兄,测试题如果真的存在也是来源于三种题,一种是正确率超高的,一种是超低的,还是就是有两个以上答案都是正确,经不起推敲的。这三类题,不管对错都是按正确算的,因为他们出的题不科学,达不到区分大家水平的作用。所以你不用担心了,你只要保证你的估分在400以上就没有问题,因为380是肯定通过的,你还富裕20分呢,别操心了。
10
发表于 2008-9-30 16:5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用于测试的试题不计入考生的总分。经统计检验和专家复审未达规定标准的试题也不计入总分。因此,当年考试的满分可能不是卷面总分。医学综合笔试不公布卷面满分。
--------------------------
怎么解释?

我的理解是,总分560-600,而你答对的非测试题才是分数,测试题没用的,所以搞清哪些是非测试题很重要~
11
发表于 2008-9-30 16:5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如果有40个测试题的话,那么剩下的560个题就有600分,机率是一样的,瞎操心
12
发表于 2008-9-30 16:5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医学综合笔试只报告原始分。考生得到的考试分数是正确回答卷面试题的总分
13
发表于 2008-9-30 16:5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没那么多测试题目的最多1-15道
14
发表于 2008-9-30 20:0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建议你们 先考一个 卫计委的职业***

这样旧可以 先用这个证混着 待遇不太好 呵呵  然后慢慢来

中级《妇幼保健员职业***》、《反射疗法师职业***》等证书。
15
发表于 2008-9-30 20:0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不过怕什么  在来啊   你看人家许三多
16
发表于 2008-9-30 21:0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我们医院一次不过就回家下岗,自谋生路!!今年我们医院有2个同事技能考试没过的,都辞退了,听说都改行做生意开店了
17
发表于 2008-9-30 21:0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一个读书读傻的呆子~~
鉴定完毕!
18
发表于 2008-9-30 21:17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原帖由 spiritmen 于 2008-9-30 16:49 发表
老兄,测试题如果真的存在也是来源于三种题,一种是正确率超高的,一种是超低的,还是就是有两个以上答案都是正确,经不起推敲的。这三类题,不管对错都是按正确算的,因为他们出的题不科学,达不到区分大家水平的作 ...


晕菜~`  您还没有弄懂楼主的意思,公布的不是原始分,明白么...
19
发表于 2008-9-30 21:1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原帖由 昔酒今醉 于 2008-9-30 16:58 发表
没那么多测试题目的最多1-15道


请问您可以说说判断的依据吗?谢谢。
20
发表于 2008-9-30 21:2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原帖由 wellcandy 于 2008-9-30 21:05 发表
一个读书读傻的呆子~~
鉴定完毕!


你比人家学历高,再耻笑人家好不?
21
发表于 2008-10-3 17:41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疯了,不过怎么办???

大家一起发疯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