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3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医师注册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乡村医生,去年考过了执业医师,才拿到医师***书 上面的时间是07年12月份的。去卫生局注册,他们说还要有一个什么成绩单和注册表,在省里还没领回来呢,什么时候领回来了再给注册,
。。。晕,,***快一年了才领回来还不能注册, 我们这每年只有年底一次注册,这次要注册不了,就要等到下年啊:@ :@ :@

请注册过的朋友说说注册都要什么手续,怎样注册啊???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30 19: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hj666 于 2008-9-30 18:13 发表
我是乡村医生,去年考过了执业医师,才拿到医师***书 上面的时间是07年12月份的。去卫生局注册,他们说还要有一个什么成绩单和注册表,在省里还没领回来呢,什么时候领回来了再给注册,
。。。晕,,***快一年 ...

不会吧?成绩单早就发下来了,
注册表也就是注册申请表就是在卫生局领的,
还有体检表。
再加上你的执业医师***书。
也就是说只要你有接收单位,就可以进行注册了。
你说的情况,我看不懂!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 11:46 | 只看该作者
我2000年从湖南到广东,开始申请变更注册,到今天还没搞好,八年啦.
4
发表于 2008-10-1 11:52 | 只看该作者
我又打电话问了,说成绩单  注册表还没领回来呢,让再等等吧,,,:@ :@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5
发表于 2008-10-1 12:09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成绩单是在***发下来以前就发到个人手上了。一般是在四月份,关于注册表就在卫生局,那多的是,还用得着去省上领吗?那是他们骗你的吧?
6
发表于 2008-10-1 12:5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想要钱啊?????:@
7
发表于 2008-10-1 15:20 | 只看该作者
你不找找人也不送礼 没人理你   快点送礼 找人 啥时候都可以注册
8
发表于 2008-10-1 20:18 | 只看该作者
跨省注册很不好搞
9
发表于 2008-10-2 2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hj666 于 2008-10-1 12:50 发表
是不是想要钱啊?????:@

不是这样的,除非你们那里卫生局黑。
注册其实很简单。
我上面有说过,所有表格是在卫生局领的,注册的时候不需要成绩单。
空白表格卫生局本来就有预备,注册时最多要跑一下行政中心盖章。
就怎么简单!我就是卫生局的。信不信随便你。(关键要找到接收你的单位,不然,什么都免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