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7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9 18:2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这个不好说啊!
要说难吧,一两个人也不好定论!
要说风格大改变倒是有点,比如今年一道题,以前的考题是直接考麻疹要隔离多少时间,而今年出给你出个题干先让你判断出来是麻疹,还得判断有没有合并肺炎,一个是5天一个是10天啊!还有今年的真题重复率就明显偏低!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9 18:2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越难愈好,中国医生素质忒低
4
发表于 2008-9-29 19:1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3楼仁兄你错了,考得太难未必好,因为现在大把人都作弊,无论难易他们都不理的,但这可苦了认真复习考试的人了,出题太难考不过,但并不是基础差的问题,而是整个考试制度造成的,那些有答案的作弊人他们过了但并不代表他们医学知识基础好,如果让这些人治病救人我看全国人民是不放心的,我看是看病害人.
5
发表于 2008-9-29 19:2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谢谢你的分享啊
6
发表于 2008-9-29 21:0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作为医生是应该把理论知识学扎实,再结合临床实践,做一名合格的 医生。但是这几年作弊成风、屡禁不止,这些人能成为真正的医生吗?这样的执考有价值吗?
7
发表于 2008-9-29 22:3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作弊的多了,你考再难,400分也成堆
8
发表于 2008-9-29 22:4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不能说400分的都是作弊的吧。
9
发表于 2008-9-29 22:4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今年感觉向临床实际运用靠拢,大家努力吧
10
发表于 2008-9-29 22:5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今年咱们成都的监考忒严,连矿泉水,手表都不能带进考场。
11
发表于 2008-9-30 16:5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lol: nan  难好啊......考400很多是人才啊......平时也没怎么复习的 那才叫高人....医学并是不背书.....知道不 题目很活的哦!!!
12
发表于 2008-10-2 13:2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执业考试以来最难的一年,还是出题风格大改变

就是不能太多的重题,否则大家只背题就是了,那谁还会看病啊。出题者的用以很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