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144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完今年执医,只有一个感想,明年再来。北医3000题我都看完了,协和我也看了,只考了小部分。只感到没有看书,但细想一下,就算看书,又考的起吗,书那么多,而且看了又记得了多少。明年再来吧,分数一下来,我就要好好看书,起码要看8遍书。说句实话,今年我真的用了心,努了力,可是就因为没有看书,看的是讲义(重点)和题。
好吧,明年再来,人家残疾人都要生存,我为什么不能。好手好脚的,虽然考了这么多年,但是只要我还有一口气,还要考下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