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8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年再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完今年执医,只有一个感想,明年再来。北医3000题我都看完了,协和我也看了,只考了小部分。只感到没有看书,但细想一下,就算看书,又考的起吗,书那么多,而且看了又记得了多少。明年再来吧,分数一下来,我就要好好看书,起码要看8遍书。说句实话,今年我真的用了心,努了力,可是就因为没有看书,看的是讲义(重点)和题。
好吧,明年再来,人家残疾人都要生存,我为什么不能。好手好脚的,虽然考了这么多年,但是只要我还有一口气,还要考下去。。。。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 18:1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这么快就确定自己过不了呢  只要你努力了 相信可以得到回报 我也是今年第一次考试  希望顺利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3 15: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我顶你了
我和你一样。我第一次,我感觉我今年已经很努力了,但我失败了
虽然作弊的怎么多,我不发表任何意见,因为国家都搞不定的事,你在这说两句有什么用呢?
我准备下个月就看书了,计划已经制定好了,我要看10遍,就不信明年不过,我不会作弊的,因为
我们面对的是人,作弊是对自己和病人的不负责!:'(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