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plqa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8-9-19 13:2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一定可以过的
92
发表于 2008-9-19 13:2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必胜!!!
93
发表于 2008-9-19 13:2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必过
94
发表于 2008-9-19 13:3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哪能不过呀,再不过就没有天理了。呵呵!
95
发表于 2008-9-19 13:3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最好的一个单元做到130分 最差的单元才90多分 看来还是有不少不知道的地方啊
不过相信自己今年考试严一点
不管怎么样 必过!!!!拿到证笑傲医坛!!!!
96
发表于 2008-9-19 13:3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必过!必胜!!!
97
发表于 2008-9-19 13:3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努力过,尽力就好!!:lol:
98
发表于 2008-9-19 14:0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肯定能过
99
发表于 2008-9-19 18:2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还行吧模拟卷今天6套,正确率80以上
100
发表于 2008-9-19 20:2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稳过  晕过!!
101
发表于 2008-10-2 22:0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能考过的来报个到

复出总会有收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