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卫职校中专毕业,05年过的助理06年上的成人大专,今年底毕业(证上可能是09年一月),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报执业?明年可以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9 13:55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取得助理证后中专毕业满5年,大专毕业满2年可以考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9 13:57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拿到大专证后就按专科毕业算了,专科毕业是拿到助理2年后可以报考执业,你05年拿的助理,到09年的时候已经4年了,你即便用中专***10年也可以报了,大专要在11年才能报吧。

[ 本帖最后由 今必成 于 2008-9-29 14:01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8-9-29 14:11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        不过明年你可以去试试       有时也不一定的        愿你好运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8-9-29 14:16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      考执业医.  
    明年可以用大专***考助理后 两年后考执业,
  用哪个***都要2010年后了,耐心等待吧,,,
  不过卫生局有关系可以提前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8-9-29 14:25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吧,先好好看书,肯定会过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8-9-29 14:30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中专***2010年也可以报了,大专要在2011年!!:handshake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8-9-29 14:30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8-9-29 14:42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耐心等待吧!x1 (1)a x1 (1)a x1 (1)a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08-9-29 14:52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按中专算10年,按大专算11年可报.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08-9-29 15:29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你那大专没用的   中专可以  明年一起考  加油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08-9-29 15:31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错了    你要看你的助理正    10   年考  明年你可能考不成了     加油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08-9-29 15:33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      考执业医.  
    明年可以用大专***考助理后 两年后考执业,
  用哪个***都要2010年后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08-9-29 15:52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中专***2010年也可以报了,大专要在2011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08-9-29 16:01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成人大专不能考2010年用中专证考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08-9-29 16:16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有人 就能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7124+1谢了,什么情况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08-9-29 16:48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应该是2010年,取得执业助理如果学历是中专的话要5年,大专要2年!个人认为还是明年咨询一下!!!省的耽搁啦...因为一年比一年难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8
发表于 2008-9-29 16:48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应该是2010年,取得执业助理如果学历是中专的话要5年,大专要2年!个人认为还是明年咨询一下!!!省的耽搁啦...因为一年比一年难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08-9-29 16:58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谢谢大家的帮忙。谁有这样的情况呀?
20
发表于 2008-9-29 17:07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      考执业医.  
    明年可以用大专***考助理后 两年后考执业.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1
发表于 2008-9-29 17:11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要看大专和中专的毕业专业是否一样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7124+1谢了,专业一样
收到1朵
22
发表于 2008-9-29 17:45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你的专业必须是一致的,2010年就可以报,09年管得松有可能也可以报,你到时可以试试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7124+1谢了,专业一样
收到1朵
23
发表于 2008-9-29 22:47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中专***2010年也可以报了,大专要在2011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4
发表于 2008-9-29 22:58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5
发表于 2008-9-30 01:15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取得助理证后中专毕业满5年,大专毕业满2年可以考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6
发表于 2008-9-30 11:37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      考执业医.  
用哪个***都要2010年后了,耐心等待吧,,,
不过卫生局有关系可以提前:handshake ,
我同事,考取助理4年就找人考执医了,我一个朋友中专毕业,根本没有考助理,就找人直接考执医了,在卫生局找人。你说,这年头还有正事吗。无论你什么时候考,都祝你顺利通过,因为胜利仅仅属于勤奋与诚实的人!!:victory: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7
发表于 2008-10-2 12:20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吧,不过明年可能也可以,还是去当地卫生局咨询一下,免得耽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