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330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22
|
快来看看,回帖者有花送
2010年 考执业医.
用哪个***都要2010年后了,耐心等待吧,,,
不过卫生局有关系可以提前:handshake ,
我同事,考取助理4年就找人考执医了,我一个朋友中专毕业,根本没有考助理,就找人直接考执医了,在卫生局找人。你说,这年头还有正事吗。无论你什么时候考,都祝你顺利通过,因为胜利仅仅属于勤奋与诚实的人!!:victory: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