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8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整天对来对去的,严重影响心情,影响工作,效某些考友,暂别50天,等待分数,等待分数线,根据去年情况(本人已经二进宫了,惭愧)大胆猜测一下分数线:340(左右波动3分)!祝爱爱医考友们都能PASS!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 15:25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handshake w我们都过: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 16:08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最好大家都过
4
发表于 2008-10-2 16:11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wo 一定要过啊 .
5
发表于 2008-10-2 16:16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今年的低不了!!
6
发表于 2008-10-2 19:33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什么都不说了,还是静静的等结果吧
7
发表于 2008-10-2 19:40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最好大家都过
8
发表于 2008-10-2 20:02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我更希望过,为了考试,我欠亲人的太多了,就连中秋节都没去看我唯一的老父亲,更别说自己的孩子和老公了,也欠自己的,当颈椎和肩已痛得不能胜任工作时,我仍强迫他们在活血止痛膏的帮助下夜以继日的工作。
9
发表于 2008-10-2 21:46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如果领导能有点良知,就应该固定个合格分数线,而不是每年的水涨船高,这样的结果是肥了少部分人,而坑害了大多数人 :@
10
发表于 2008-10-2 21:50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最好大家都过:handshake
11
发表于 2008-10-2 22:39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 :'( :'( :'( :'( :'( :'( 去年我也没过,今年再不过都活不下去了
12
发表于 2008-10-3 00:17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9楼的,固定分数线不合理。每年的题目有难的有容易的。出题的人年年的难度把握不好。试题标准杆不一样,合理的分数线固定死也就更不科学。
我倒是觉得,把试题让专家评估一下难度,然后根据某个某个公式算一下这套题究竟多少分就能合格。然后考试结束后就马上要发布,告诉考生,以便这个分数线不会因为某个某个领导而改变。
13
发表于 2008-10-3 00:21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handshake 同意12楼
14
发表于 2008-10-3 00:34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谢谢你的分享啊
15
发表于 2008-10-3 08:35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还是每天都来
16
发表于 2008-10-3 08:38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大家都过
17
发表于 2008-10-3 11:13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希望分数线低点啊!
18
发表于 2008-10-3 12:53 | 只看该作者

暂别本版半百天——静待分数(线)!

根据考完后的感觉,我想400分应该没问题,根据考后对答案的感觉,我想360分应该没问题。就这样了,出成绩和分数线的时候再来报喜了。希望所有爱爱医的同志们都同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