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0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复习考试!累得崩溃!对完答案!伊人憔悴!!活着真TMD累~~~~~~~
从今天起___***见鬼去!该干嘛干嘛去!!!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 10:49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都考完了还对什么答案  放松的玩才是王道  我现在基本上连题目都不记得了  完全没一点印象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 11:33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没有勇气去对答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8-10-1 11:50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哈哈
时间久了,会淡忘的
5
发表于 2008-10-1 15:26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有同感 一起吧1
6
发表于 2008-10-1 15:27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都考完了还对什么答案
7
发表于 2008-10-1 17:14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我压根没对.对了伤心没对也伤心,随她去了.跌倒了又滑倒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8-10-1 17:41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现在对答案有用吗,做这样的事就是脱裤放屁多事。
9
发表于 2008-10-1 19:29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Q 我也没有勇气,看一题错一题,心寒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08-10-1 21:21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就是啊,答题卡已经垒在那,过与不过,已成定局,对答案,除了增加烦恼,我想不出有什么好处~~~~~~~~~
11
发表于 2008-10-1 21:24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楼主说的好x1 (3)a
12
发表于 2008-10-1 21:42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是啊  是啊   
:handshake :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8-10-1 22:00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到现在自己做什么答案也忘记了       以后不对答案了  绝对不对了!!!:@
14
发表于 2008-10-1 22:34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我就没对过,现在想对吧,记不得当时的答案了。呵呵x1 (11)a x1 (11)a
15
发表于 2008-10-1 22:37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这话都跟自己说过好多遍了,可看到了还是忍不住又看,看了又火:(
16
发表于 2008-10-2 08:30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我哭了又哭
17
发表于 2008-10-2 09:08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我对了答案,现在满脑子都是错题,着就是下场x1 (7)a
18
发表于 2008-10-2 09:11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对答案已没有意义,不对了
19
发表于 2008-10-2 09:31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我已经不用对答案了,:'( ,因为我最后一场没有涂第四单元,昨天听朋友说,他们医院去年有一个这样的,结果当场成绩是0分,唉,反正也过不了了,就随它去吧:L
20
发表于 2008-10-2 09:39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不用对,该玩什么玩什么,过节开心一点。
21
发表于 2008-10-2 10:50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不会吧,我好像第三场也没有涂,凭什么给零分,这也太过分了
22
发表于 2008-10-2 11:42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对答案只能自己折磨自己,何必呢,等待最后的结果,开开心心过个国庆,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23
发表于 2008-10-2 13:36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自从考完试,我现在天天晚上做噩梦,要么得绝症,要么没考过,要么见了鬼,都快被折腾死了。算了,管他的,今朝有酒今朝醉吧!多活一天是一天,。
24
发表于 2008-10-2 14:30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潜水多日,快淹死了,上来吐个泡泡
25
发表于 2008-10-2 20:15 | 只看该作者

从今天起,打死都不对答案

对答案只能徒增烦忧,永远改变不了你的分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