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5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考--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刚参加过08年的执考,感觉一般般吧!看分数线和运气了...
      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一代人,从小到大,就从来没有脱离过考试,这两个字太熟悉了;小升初,中考,高考,公务员考,还有各个阶段的期中期末考,N多的考试,回忆起来挺不容易的;父辈们常常说我们这代多么多么幸福,呵呵,我有时在想,是这样吗,这么多的考试,恐怕也称的上辛酸了,当然也许生活富足经历的苦难少吧,可我确实觉得考试是一次心路历程,尤其执考,到目前为止感觉应该是最难的考试了,也许今后还会有更难的,但是无论如何,执考对我来说意味着又一次成长和成熟,又一次投身到众多人参与的具有标志性的"战斗"中,有些苦,但很有意义!
       如果我今年过了,我还会继续学习,把以前掌握的不好的东西再看看;如果我今年不过,更不用说,从新制定计划,用更多的时间和经历和更平和的心态去迎接明年的执考!
      执考是一场战役,对于医学生来说是检验你所有学过知识的一次水平考核;
      执考是一段心路,是帮助医学生心灵成长和成熟的与众不同的一段经历;
      让我们勇敢的面对执考,并以此为契机,积极的看待和面对人生;
      相信自己,把握人生,
      我们是最优秀的群体,
      加油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3 13:3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说的很好.遇事情关键是心态!
心态好了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1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3 22:5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