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刚参加过08年的执考,感觉一般般吧!看分数线和运气了...
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一代人,从小到大,就从来没有脱离过考试,这两个字太熟悉了;小升初,中考,高考,公务员考,还有各个阶段的期中期末考,N多的考试,回忆起来挺不容易的;父辈们常常说我们这代多么多么幸福,呵呵,我有时在想,是这样吗,这么多的考试,恐怕也称的上辛酸了,当然也许生活富足经历的苦难少吧,可我确实觉得考试是一次心路历程,尤其执考,到目前为止感觉应该是最难的考试了,也许今后还会有更难的,但是无论如何,执考对我来说意味着又一次成长和成熟,又一次投身到众多人参与的具有标志性的"战斗"中,有些苦,但很有意义!
如果我今年过了,我还会继续学习,把以前掌握的不好的东西再看看;如果我今年不过,更不用说,从新制定计划,用更多的时间和经历和更平和的心态去迎接明年的执考!
执考是一场战役,对于医学生来说是检验你所有学过知识的一次水平考核;
执考是一段心路,是帮助医学生心灵成长和成熟的与众不同的一段经历;
让我们勇敢的面对执考,并以此为契机,积极的看待和面对人生;
相信自己,把握人生,
我们是最优秀的群体,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