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enggw2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0-2 13:10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这种考试,运气很重要的。因为很多考题并不是你看书了就能答对的,和平时的工作经历关系比较密切,也就是说实践性很强,急不来的,既然自己已经努力过了,就等待好运吧!
32
发表于 2008-10-2 20:20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先知告诉我了,今年分数线330分,不相信等着看了 x1 (5)a
33
发表于 2008-10-2 20:51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希望如此吧
34
发表于 2008-10-3 17:05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希望能降,340以下就可以了。
35
发表于 2008-10-3 17:16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支持
36
发表于 2008-10-4 16:51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340 左右吧   希望
37
发表于 2008-10-4 17:01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通过率增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