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52|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们认为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 05:41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同意楼主的意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 07:22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4
发表于 2008-10-1 07:52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5
发表于 2008-10-1 07:56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真是这样啊
6
发表于 2008-10-1 07:58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呵呵,从心理承受来考虑,大多数考生都希望降的,不过分数线最后是由卫计委定的。
7
发表于 2008-10-1 08:02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希望如此
8
发表于 2008-10-1 08:23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我们都希望分数能降多少尽量多降!!哈哈
9
发表于 2008-10-1 08:43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是的
10
发表于 2008-10-1 09:00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11
发表于 2008-10-1 09:19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考试的时候感觉难 但考试完对答案的时候感觉还行是怎么回事啊 ??
希望降分数线 不降也别超过350啊 呜呜呜
12
发表于 2008-10-1 09:25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L :handshake 希望如此吧
13
发表于 2008-10-1 09:55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估计跟去年差不多~~
14
发表于 2008-10-1 09:56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有第四单元的题目吗?在哪呀
15
发表于 2008-10-1 10:20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谁都希望降!降到300就皆大欢喜啦~~~~~~~~~~
16
发表于 2008-10-1 12:25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呵呵,从心理承受来考虑,大多数考生都希望降的,不过分数线最后是由卫计委定的。
17
发表于 2008-10-1 15:03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希望如此阿
18
发表于 2008-10-1 15:46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最好是200分!哈哈哈:lol: 皆大欢喜
19
发表于 2008-10-1 19:35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lol: :lol: :lol: :lol: :lol: bbbbbb
20
发表于 2008-10-1 19:52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同意楼主意见
21
发表于 2008-10-1 20:42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希望能降.:victory:
22
发表于 2008-10-1 21:24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是啊,支持!x1 (3)a
23
发表于 2008-10-2 11:38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想法是好的,可现实是残酷的!x1 (1)a
24
发表于 2008-10-2 12:11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我等。。。。。。。。
25
发表于 2008-10-2 12:46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当然是希望能降降是最好的,
但每年都是按通过率来算的,
而且通过率一年比一年低哦,
还低的可怕呢。
26
发表于 2008-10-2 12:50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340-350之间最好!!!:lol:
27
发表于 2008-10-2 12:57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我估计起码不会涨多少,我是第二次,今年题目比去年感觉稍微难些,而且网上说真题很少。
28
发表于 2008-10-2 13:10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这种考试,运气很重要的。因为很多考题并不是你看书了就能答对的,和平时的工作经历关系比较密切,也就是说实践性很强,急不来的,既然自己已经努力过了,就等待好运吧!
29
发表于 2008-10-2 20:20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先知告诉我了,今年分数线330分,不相信等着看了 x1 (5)a
30
发表于 2008-10-2 20:51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从整体考试情况来看,分数线是应该要降一降

希望如此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