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1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议大家好好看书,最主要的是考试大纲和上下册的指导书,什么真题模拟题啊都作用不大,我认为主要精力要放在那两本指导书上,一定要好好看上三遍,今年每个人都抱一本真题,请问有几道命中,骗子真多呀,请大家擦亮眼睛.千万别再上当了,我今年亏吃得太大了。都是被某些人给误导了!大家最好春节后就开始看教科书,内外妇儿为主,一定要 仔细看,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呀!!!争取明年能取得好成绩。
用真题找考点,只要是考点涉及的内容,大家都要搞清楚,真是要好好的下一番苦功了,为了自己的饭碗,一定得下定决心坚持到底,还要有不顾一切得劲头,你选择了这份职业,就注定了要一辈子的付出!!!

看了大家的留言,深有同感,万变不离其宗,宗就是指导书,那我们就从现在开始吧,谁能坚持到底,谁就是英雄!!!

[ 本帖最后由 zhizhe2 于 2008-10-2 00:13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30 22:20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真题还是有用哈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30 22:22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教材是基础,真题找考点。
4
发表于 2008-9-30 22:23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要点还是在书里,只是有时我们有的人不注意
5
发表于 2008-9-30 22:23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真是一点用都没有,我个人觉得指导书最好,真的好多题都可以在指导上找的到,唉,白下了那么多的苦,明年继续努力了!!
6
发表于 2008-10-1 01:00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把知道书全部背下来,肯定过
7
发表于 2008-10-1 01:39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谢谢你的粉线噶
8
发表于 2008-10-1 02:14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我觉得买网络课程看效率更高一些
9
发表于 2008-10-1 03:05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不如大家都有个机器猫,做四份记忆面包,吃过就考过算了,可能么?:'(
10
发表于 2008-10-1 07:36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你早先干嘛不说呢
11
发表于 2008-10-1 11:22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做题只是用来检验你看书是否全面,万万不可只看题而不看教材,已经有好多人在这上面栽跟头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看教材才行!:victory:
12
发表于 2008-10-1 12:09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我推荐人卫的考点精编很好!!!!!!!!
13
发表于 2008-10-1 14:34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万变不离其宗。不是为了考试而看书,要的是证明自己有做医师的能力
14
发表于 2008-10-1 15:05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我今年也是吃了真题的亏,明年看指导书,LZ我顶你!!!
15
发表于 2008-10-1 15:26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好的,好好努力,明年是个丰收年
16
发表于 2008-10-1 16:37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还有人等到春节哦!我23号就开始看指导书了,今年都怪自己没有准备好,不讲客观了!
17
发表于 2008-10-1 17:22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个人觉得真题还是相当有用的了,看你会用不会用而已,谁也没说看真题就是单一看真题啊,要有目的看啊!
18
发表于 2008-10-1 18:09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支持一楼.同感呀,参加了某人封闭班,听了某高人指点.以往年真题为指挥棒.做了某人重点题.400分没问题.考后恰恰相反费用花了贼多.且受益彼少.就像今年的考题一样玩死你不偿命.
19
发表于 2008-10-1 19:57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不是记真题,而是会真题,真题对明年可能作用不大,不是说换大纲吗。
20
发表于 2008-10-1 20:20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做题只是用来检验你看书是否全面,万万不可只看题而不看教材,我已经有3年在这上面栽跟头了.我认为主要精力要放在那两本指导书上,万变不离其宗,今年看上一遍405分保守.今年什么真题模拟题 我不看,以上这是我的经验啊!
21
发表于 2008-10-1 22:24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楼主说的对
22
发表于 2008-10-2 16:02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真题有点用,但是主要还是看课本,课本至少看3到4遍,只看内外妇儿是不够的,这是我的个人体会.
23
发表于 2008-10-2 16:32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职考  我的心病!!!
24
发表于 2008-10-2 16:48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楼主分析得很好,赞同,课本是根本啊
25
发表于 2008-10-3 23:16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好好看书,静下心来,从头再来,永不放弃!!!
26
发表于 2008-10-4 11:12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执业医师考试后我的肺腑之言:

还是看书最重要,课本虽然多,但是考试确实都是考那些重点的。看到了就会,看不到就不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