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21|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1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hy: 考的我快睡着了,天气太热了 ,妈妈的不仅仅考知识,还考体力:funk: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3 15:0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也想.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3 15:1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也想.:(
4
发表于 2008-9-23 15:1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已经睡着了起码5分钟
5
发表于 2008-9-23 15:21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是考第四门的时候睡了几分钟……太热了,实在顶不住了……
6
发表于 2008-9-23 16:01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下午想睡觉啊,不会影响咱们成绩吧,:shy:
7
发表于 2008-9-23 16:2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第三四门都睡了半个钟头再起来核对了一遍题~
8
发表于 2008-9-23 16:2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想睡觉那时
9
发表于 2008-9-23 16:2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是啊 天气真他吗的热啊!:lol: 不过偶比较瘦 看我前面个 嘿嘿!
10
发表于 2008-9-23 18:27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这边考试的时候,正逢台风之前的副热带高压,教室又是向西的,那个热啊,天哪,简直就是能把人晒得中暑了,不要说想睡,我都想瘫在地上不起来了。
11
发表于 2008-9-23 18:33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每个单元考试我都睡了一会,呵呵
12
发表于 2008-9-23 18:42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考试的时候,就那破电扇,还停电,:funk: 实在顶不住了!!!
13
发表于 2008-9-23 18:4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湖北黄冈,热死人了!!又闷又热!
考第二单元有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像在做梦!
晚上新港二路的变压器炸了两次,停电了!!

夜里12点多,实在是不能入睡,打的,到市中心住。
14
发表于 2008-9-23 18:5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回帖的哥们都辛苦了,大家一定能过x1 (4)a
15
发表于 2008-9-23 19:51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都考的精疲力竭
16
发表于 2008-9-23 19:5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们考场有一位仁兄,一进考场十分钟填完答题卡,就进入了梦乡,真强啊!!!
17
发表于 2008-9-23 19:5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没有睡着 但是四场考试都像是做梦 晕乎乎的
18
发表于 2008-9-23 19:57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也是第二单元想睡觉
19
发表于 2008-9-23 20:13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也是,考得我体力透支
20
发表于 2008-9-23 20:17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也想睡觉,太累了
21
发表于 2008-9-23 20:2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看来还是我们北方好啊,凉快啊!!!:lol: :lol: :lol:
22
发表于 2008-9-23 20:32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涂完卡后趴了几分钟,结果把监考老师给招来了,问我要不要看医生
23
发表于 2008-9-23 21:2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 我也是,TMD热,又忘了带水进去,渴和累
就昏昏欲睡了
24
发表于 2008-9-23 21:2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呵呵,一样,
还没进考场就打瞌睡了
25
发表于 2008-9-24 01:0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26
发表于 2008-9-24 01:02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很想睡!
后来一查,错了14,5个不该错的。
太难受了!
27
发表于 2008-9-24 01:1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第二单元还好,我能确定对的答案有97道,心情好不想睡,可考第三单元时那个难受啊,题又做不出来,人又困,趴了10来分钟又起来做题,还好第四单元的好考,最少100+的分数到手
28
发表于 2008-9-24 04:3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跟老师说,我先睡半小时,再叫醒我
那老师竟然没同意!
KAO
29
发表于 2008-9-24 07:0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嗨 兄弟 当医生累啊!不仅要求有知识 更要求有体力啊!
30
发表于 2008-9-24 12:1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你们那考场竟然停电,屏蔽器就不能用了,是不是有人做了手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