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ubaohua77585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9-24 12:1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四场都困呀!
32
发表于 2008-9-24 12:2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也是,特别是考第二单元的时候,把我困的:L
33
发表于 2008-9-24 12:3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考第二门也打瞌睡了
34
发表于 2008-9-24 13:0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今年的题目总的来说不是很难,关键今年各辅导中心把辅导重点放在历年的提纲上了,今年的考试题目是往年不常考的疾病较多,应该这样说前70题如果是看书的话,题目也不是很难.因为大多能从书上找到!
35
发表于 2008-9-25 15:09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 :'( :'( ,我先睡了60分钟才答题,答题卡只涂抹了一半
36
发表于 2008-9-26 10:3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考第二单元时确实很迷糊,出来后问了好几个人都这样。
37
发表于 2008-9-26 10:5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考得答案都填漏几题了,困啊
38
发表于 2008-9-26 11:4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哈哈,我考第二门实在支持不住了,做了些有把握的题就趴在桌子上睡觉了,睡着了10分钟的样子.醒了之后感觉精神很好.不敢对别人说,怕别人说我藐视考场,态度不端正.
39
发表于 2008-9-26 13:31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考前喝了瓶红牛..........结果尿涨!.
40
发表于 2008-9-26 13:4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不好意思,我每场都要睡20分钟,因为到考试的时候我的生物钟没有挑过来
41
发表于 2008-9-26 14:13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原帖由 毒麻药 于 2008-9-26 13:31 发表
考前喝了瓶红牛..........结果尿涨!.


哈哈哈,我也喝了,不过只喝了一大半,所以没有你那个厉害,
42
发表于 2008-9-26 15:3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第一第三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43
发表于 2008-9-26 15:5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60分钟搞定机读卡,开始睡觉,没办法不让交卷,先解乏吧。
44
发表于 2008-9-26 16:0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每个单元都想睡,因为头天晚上紧张睡不着。
45
发表于 2008-9-26 16:4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考第二单元的时候都头痛的厉害 还得了荨麻疹全身都痒 服了  考前一个月没事 非得考试当天有事  天啊
46
发表于 2008-9-26 16:49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现在 第二单元考的什么都忘了 一题也记不起来了
:'(
47
发表于 2008-9-28 11:4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考第二单元时昏昏欲睡,都不知道在做什么题,同学出来对答案,问我这题你选什么,我说有这题吗,我好像很有作过呀!
48
发表于 2008-9-28 12:07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强人太多了!!!
49
发表于 2008-9-28 12:3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是啊,第二单元我都想睡了,不适应啊
50
发表于 2008-9-28 21:3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原帖由 jiangojing 于 2008-9-23 15:21 发表
我是考第四门的时候睡了几分钟……太热了,实在顶不住了……

........
:handshake 和我一样!所以考得糊涂啊,真差劲·
51
发表于 2008-9-29 22:42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我考第二单元的时候差点中暑了,差点在考场晕倒了
52
发表于 2008-9-30 16:5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哈哈 还是北方好啊  我那时候考的时候下午很热 ,,,,但北方进屋子就很凉爽,,,,,,比平时慢一半的速度做题目 可也没见正准提高...看来还是 速度好....思路对速度还能提高自信
53
发表于 2008-10-4 10:49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考试还没有睡觉舒服啊 呵呵
54
发表于 2008-10-4 10:49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的问句,第二单元考试,有和我一样考的想睡觉的吗?

考中小睡了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