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74|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里是我痛苦的过程,什么时候阵痛已过,我就脱离了你们,向着更高层次发展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8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 19:0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还可以帮助后来的朋友嘛,不然那么多经验心得哪来的?

主任为乐。

别的版块也可以学习下。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 19:0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不至于吧 一辈子
4
发表于 2008-10-2 19:0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没有良心的家伙!好了伤疤就忘了痛啊?
5
发表于 2008-10-2 19:1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我发誓你还会来的,
6
发表于 2008-10-2 19:3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你也太不够意思了
7
发表于 2008-10-2 20:1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8
发表于 2008-10-2 20:5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你永远过不了.永远待在这里了.你没前途的!x1 (3)a x1 (3)a x1 (3)a x1 (3)a
9
发表于 2008-10-2 21:0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不过我还是比较理解你,在外面有些地方他们就不把你看起,不过还是要感谢这样的地方,你的经验又成熟些了
10
发表于 2008-10-2 21:0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原帖由 75963 于 2008-10-2 20:11 发表

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白眼狼

                                     说的好,哈哈...
11
发表于 2008-10-2 21:1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好坦诚的势利眼啊
12
发表于 2008-10-2 21:3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过河拆桥
13
发表于 2008-10-2 21:5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太不耿直了
14
发表于 2008-10-2 21:5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再回来切你的小鸡鸡:lol: :lol: :lol:
15
发表于 2008-10-2 22:4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可以理解你,但这里确实是个学习的好地方,过了,也一样可以在这里学到好多,以前不了解的知识呀!
16
发表于 2008-10-2 22:4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万一,我说的是万一,你过不了呢。
17
发表于 2008-10-3 00:0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原帖由 laucrane 于 2008-10-2 18:17 发表
这里是我痛苦的过程,什么时候阵痛已过,我就脱离了你们,向着更高层次发展



又一个找不痛快的!x1 (11)a
18
发表于 2008-10-3 00:0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就你这样好高层次  
19
发表于 2008-10-3 02:5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饮水思源
20
发表于 2008-10-3 07:2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哎~~真是我们的悲哀。。
21
发表于 2008-10-3 07:4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如果我过了,我会在这里把我的资料传给下一年的爱友们,并和他们讨论答案。
22
发表于 2008-10-3 08:3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我会一直在这里的
23
发表于 2008-10-3 09:4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典型过桥抽板的人。来这里的不都是为考执业的吧?
   博士都有啊
24
发表于 2008-10-3 10:1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你也太.........
25
发表于 2008-10-3 11:1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忘恩负义形容你不为过
26
发表于 2008-10-3 11:1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执业医师考试吗?
27
发表于 2008-10-3 11:2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原帖由 ZLP9277408 于 2008-10-3 07:40 发表
如果我过了,我会在这里把我的资料传给下一年的爱友们,并和他们讨论答案。

欢迎
28
发表于 2008-10-3 11:3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再回来切你的小鸡鸡
29
发表于 2008-10-3 12:1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有这个必要吗
30
发表于 2008-10-3 12:3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原帖由 laucrane 于 2008-10-2 18:17 发表
这里是我痛苦的过程,什么时候阵痛已过,我就脱离了你们,向着更高层次发展

怎么感觉和所有生过孩子的产妇说的一样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