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aucran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0-3 23:3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你为什么在加会员的时候不这么说,你以为这里欢迎你吗,你走的越快越好,希望要是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拍拍胸脯想想,看还有没有良心,从一个人的说话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本质,你肯定交不到真心朋友,朋友都不是小孩子了说话做事要又水平,谢谢!
32
发表于 2008-10-4 11:0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饮水思源
33
发表于 2008-10-4 11:1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呵呵
34
发表于 2008-10-4 11:2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楼主是典型找抽型的:@ :@
35
发表于 2008-10-4 11:47 |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08-10-4 12:4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我还是不会来
37
发表于 2008-10-4 13:4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楼主不够仗义啊!过河拆桥!:@
38
发表于 2008-10-4 14:1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我还是觉得听起像产妇,而且像难产了!产就产了嘛为何要脱离?难道是被迫.........
39
发表于 2008-10-4 14:2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呵呵
40
发表于 2008-10-4 15:1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呵呵,没心的家伙
41
发表于 2008-10-4 17:4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原帖由 laucrane 于 2008-10-2 18:17 发表
这里是我痛苦的过程,什么时候阵痛已过,我就脱离了你们,向着更高层次发展

不来,你会后悔的!!!
42
发表于 2008-10-4 17:5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why ?楼主这样说究竟目的何在??
难道这里有你的不幸和阴影??
头像被屏蔽
43
发表于 2008-10-4 17: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
发表于 2008-10-4 18:3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我也认为你还会来的
45
发表于 2008-10-4 19:3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我就支持楼主 其实来这里 无非是发泄自己考试的快乐和不快乐的  或是来看看有什么新的有关考试的信息,楼上的骂的那么厉害没 必要吧,过了 不来也不奇怪啊
46
发表于 2008-10-4 20:3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我发誓,再不愿在这里见到你
47
发表于 2008-10-4 22:1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查了一下记录,楼主在10月4号仍在登录,呵呵
48
发表于 2008-10-4 22:1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人家说过了就不来了,现在分数线都没出谁知道过没过
49
发表于 2008-10-4 22:1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这儿很不错的,大家一起交流,互相学习嘛~~
50
发表于 2008-10-4 22:3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 :@ 典型找抽型的
51
发表于 2008-10-5 11:3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执考过了,我每年都会回来为新考生们传经验的!:victory:
52
发表于 2008-10-5 12:1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支持楼主
53
发表于 2008-10-5 12:2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我也还会来这里留下足迹的
54
发表于 2008-10-5 13:4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是执考太无情
不是我们无情
55
发表于 2008-10-5 15:4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这人就找骂,缺他妈心眼,就这人也能过,我把眼珠子扣出来.我这人素质没那么高,至少也没楼主那么低...
56
发表于 2008-10-5 15:4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考过了还可以去其他***看看,没那么必要说那么多废话.
57
发表于 2008-10-5 18:0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原帖由 maming8281 于 2008-10-5 15:49 发表
这人就找骂,缺他妈心眼,就这人也能过,我把眼珠子扣出来.我这人素质没那么高,至少也没楼主那么低...

能说这样的话的人 一般都考得不错的 你的眼珠子让我来帮你钩出来吧 哈哈
58
发表于 2008-10-5 18:2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常回来看看,哪怕帮大家鼓鼓士气!
59
发表于 2008-10-5 18:5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放心,他永远走不了的!
60
发表于 2008-10-5 19:1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我发誓永远不来这里了

也不用这样没江湖义气,有时候回老地方看是一种美德。
我喜欢看老地方,怀旧。
曾经痛苦的地方,可以发 人深思,鼓励自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