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33|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题目的难度相比去年有没有加大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30 08:57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比去年简单多了!特别生理、生化、病理,不过内科确实不简单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30 09:36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同意楼上的观点
4
发表于 2008-9-30 10:12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基础的比去年容易,临床的都不知道该选哪个
5
发表于 2008-9-30 12:17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一单 三单 四单比去年的容易 二单比去年的难点
今年偏向临床的很多 基础(直观的)的东西比较少
6
发表于 2008-9-30 12:22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俺是第一次,但同意楼上的观点
7
发表于 2008-9-30 12:47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那分数线不是要涨?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8
发表于 2008-9-30 13:39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同意楼上的观点
9
发表于 2008-9-30 14:35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涨的可能性也不大
10
发表于 2008-9-30 14:46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还涨什么啊
11
发表于 2008-9-30 15:40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难者不会 会者不难!
12
发表于 2008-9-30 15:46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我是第一次考,但觉得总体比去年要简单
13
发表于 2008-9-30 17:17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我是第一次考,虽然基础科的东西少了,但临床科的东西太细了,太偏了,象泌尿部分出的很多,这些内容是很多学生在校时就很头痛的,相信把这些拿来考的话,考好的不多,所以总题来说难度不会比去年低的,我个人认为难度还有所提高,四个单元都偏难
头像被屏蔽
14
发表于 2008-9-30 18: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08-9-30 18:16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本人都是三进宫的了,不过今年的确要比昨年简单些,第二单元是比较难,其余的难度还是可以接受的
16
发表于 2008-9-30 20:26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我是2进攻 我觉得比去年的难 怎么都不说老实话呢
17
发表于 2008-9-30 20:36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TONG  YI  LOU  SHANG  DE
18
发表于 2008-9-30 20:41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我觉得比去年的难 怎么都不说老实话。
19
发表于 2008-9-30 21:02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我是2进宫,去年考试有点迷糊,没这么准备。靠了320+,今年有点感觉希望能过~
20
发表于 2008-10-1 11:26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二单元你们只对了前面的 后面的临床并不难
总体比去年简单 四个单元比较平稳 从心理预期看 第三单元自觉考的不理想  基础题考的不深 关键就看你有没看到过 做往年真题没什么用
21
发表于 2008-10-1 11:27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二进宫的大部分都复习的比较充分 觉得今年容易点也是合情合理的
22
发表于 2008-10-1 12:18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俺也是二进宫
拜托老天保佑
23
发表于 2008-10-1 13:10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个人认为
今年比去年难
第一
去年有80多分的原题,今年最多15题 并且80分中大多数在妇儿,造成第四单元分数奇高
第二
今年内科出得非常细,我是搞内科的,个人认为内科比去年难
第三
今年有的题目你在书本上很难找到
比如说戒烟的那道题
第四
今年的题目有意难为考生
很多题目扣字眼
比如预防冠心病做什么检查,而不是诊断冠心病做什么检查
还有必须氨基酸那题
所以总的说来今年比去年难
24
发表于 2008-10-1 13:13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补充
今年作弊的没有去年多
更加没有前年多
打算因为分数线的压力
很多人复习很认真
我相信
今年的分数线在350左右
25
发表于 2008-10-1 13:15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你们都错了,难不难没关系,关键是今年的考生比去年努力,所以今年的压力会比去年更大明年考试人数还会上涨,有些觉得没戏的,已经去看书去了,准备接受一年的苦楚,如果毕业的也都是这样的话,明年的日子对考生讲将会更加难过~~~
26
发表于 2008-10-2 20:58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你们都说的不错, 我也认为现在是越来越难考,而且原题越来越少。
27
发表于 2008-10-3 12:17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我好担心啊,就怕分数线比去年的还高,那就算考360分也很悬了,郁闷啊~~~
28
发表于 2008-10-3 12:41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比去年难!!认为简单的是今年保过了?
29
发表于 2008-10-3 12:51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去年没怎么看书,考完一点感觉都没,今年好好看书了应该都能过的!
30
发表于 2008-10-3 15:21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二进宫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难吗?

我是第二次考了,感觉今年做题比去年轻松,原因可能是去年复习不够还有缓考后两月没看书造成看过的内容也模糊不清,致使今年加倍努力的结果。但总体感觉今年的题出得比去年难度大,直观的内容少,特别是第二单元考完下来感觉不理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