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2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天将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4 21:17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还不就是把第七版的书里的东西加进来。替换第六版的。。。没什么新东西
至于某些猪头说的要加考英语和计算机,那是想都不用想的事情。谁有那多时间看这个啊。本专业的书都看的想死了。除非考试中心的人全体被猪头附身。。。。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4 21:54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换汤不换药...本质东西是不会变地...
4
发表于 2008-10-4 22:05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5
发表于 2008-10-4 23:52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无所谓,只要分数线不降就可以了
6
发表于 2008-10-4 23:52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去年就说今年要改,结果呢、··
等明年考了就知道了~~
7
发表于 2008-10-5 14:39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怎么改都行,只要通过率高就好
8
发表于 2008-10-5 16:08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护理的据说今年加考一次 没有去证实真假。
9
发表于 2008-10-5 18:05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怎么改都行,总应该让大部分人过关吧,这么多毕业出来的医生越堆越多了,退休的也那么多,再控制过关率,谁来上班,病人那么多,累死了。
10
发表于 2008-10-5 18:12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今年如果过了 真的不管它怎么变哦  没过就太恐怖的哦 积累了两年的考试经验 又要重新来过 千万  别不过啊
11
发表于 2008-10-5 18:18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隐约记得哪位博士曾经讲过,明年会增加急救知识的考核
12
发表于 2008-10-5 18:20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我的想法是 上帝保佑我 明年不要去管这些个屁事 我要今年通过
13
发表于 2008-10-5 18:22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知识无止境!就不行咱也研究研究执考,学学人家博士,老师啥的,出来讲讲经验?x1 (7)a
14
发表于 2008-10-5 18:51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原帖由 killdays 于 2008-10-4 21:17 发表
还不就是把第七版的书里的东西加进来。替换第六版的。。。没什么新东西
至于某些猪头说的要加考英语和计算机,那是想都不用想的事情。谁有那多时间看这个啊。本专业的书都看的想死了。除非考试中心的人全体被猪头附 ...

完全同意
15
发表于 2008-10-5 19:14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改大纲你有什么想法

没有想法,想了又不能改变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