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2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真题回忆怎么连每个数字都和原题一样,如果真是靠回忆而来,那不得不佩服那些同志的记忆力了,这里一定有猫腻,建议锁定IP,查清来源。消除大多数同志的疑虑,同意的朋友请顶,务使贴沉,网管务删此贴,好人有好报!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4 22:56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自己顶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4 23:00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傻了吧,告诉你人脑没有什么不可能.连爱因斯坦都用了不到1/3
4
发表于 2008-10-4 23:08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呵呵
人脑是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有组织性的就可以了
听说有的就是分工合作,一个人负责几道题,事后再回忆出来
5
发表于 2008-10-5 04:02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考后有人用手机拍下来的,部分是试题外泄由人发图上来的,但这与发题者应该关系不大!能干“偷”题这种事的人智商没那么低!
搂住没见到图片吗?
6
发表于 2008-10-5 08:05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 :( :( 顶一下
7
发表于 2008-10-5 08:41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同意啊
8
发表于 2008-10-5 09:54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太正常了,这是可以做到的
9
发表于 2008-10-5 10:05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是啊。。。真真假假  。。。。。。。
10
发表于 2008-10-5 12:10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考试的一开始  题目有些人就有了  现在的社会  你够本  有什么办不到的呢?
11
发表于 2008-10-5 12:19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真题回忆怎么连每个数字都和原题一样“-----------你怎么知道一样,可能有些不同呢?反正你又没有原题!
12
发表于 2008-10-5 12:24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只要自己复习好了,又何必这么矫情呢?就当人家为广大考生服务,***试中心帮大家对下题目不好吗?
13
发表于 2008-10-5 13:26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你们这些人得了好处还卖乖,出分数之前,看急的那个样,人家想办法给你弄到试题,不嫌麻烦,给你打上去,并整理翻书找答案,你不是希望这样的,你对个屁答案,你的良心让狗吃了,就算有作弊的也是少部分怕什么,你复习好了管人家作弊不作弊,大家都是混口饭吃吗,可以理解。
14
发表于 2008-10-5 14:12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真题回忆怎么连每个数字都和原题一样“-----------你怎么知道一样,可能有些不同呢?反正你又没有原题
15
发表于 2008-10-5 18:39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顶顶顶
16
发表于 2008-10-5 18:55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我也觉得奇怪 题目这么清楚 我一题都想不出来
17
发表于 2008-10-5 19:14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我觉得能把题目贴出来的人是好同志,极力赞赏
18
发表于 2008-10-5 19:17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ding顶!!!
19
发表于 2008-10-5 19:31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发上来就是好同志啊
20
发表于 2008-10-5 21:16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l.....//////////
21
发表于 2008-10-6 01:12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有同样疑问的朋友进来顶!!!高度怀疑当中!!

原帖由 zgjx2001 于 2008-10-5 13:26 发表
你们这些人得了好处还卖乖,出分数之前,看急的那个样,人家想办法给你弄到试题,不嫌麻烦,给你打上去,并整理翻书找答案,你不是希望这样的,你对个屁答案,你的良心让狗吃了,就算有作弊的也是少部分怕什么,你复 ...

支持,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