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1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有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人,百分之三十的过关率,那只会有27万人通过,还有63万人挡在门外,大部分人还是继续无证行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 01:1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大部分人还是继续无证行医,科里同事的冷眼!小护士的嘲讽的眼光!......还没奖金拿!部分医院甚至只给部分供粢约800元!:@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 01:3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谢谢你的粉线噶
4
发表于 2008-10-1 05:4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网络通报今年参考人数是80万,技能刷掉20万,还剩下60万进入最后决战呢!
5
发表于 2008-10-1 05:4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 :'( :'( :'( :'( :'( :'( :'( :'( :'( :'( TMD
6
发表于 2008-10-1 07:3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过不了我就去死  受不了耻辱和丢人 啊  真丢人  

医院是个人都敢鄙视你  

因为你没证
7
发表于 2008-10-1 11: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网络通报今年参考人数是80万
8
发表于 2008-10-1 11:2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真是难过
9
发表于 2008-10-1 13: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没过就只有瓜起。一分奖金都没有,而且工资还被扣。最重要的是众人鄙视的目光
10
发表于 2008-10-1 14:1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800元!我们医院只有685
11
发表于 2008-10-1 20:3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我们这里没有证拿半奖,工资照发,工资不该扣啊,也太混帐了!考不过确实挺让人难受的
12
发表于 2008-10-2 07:3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没80万也就70多点。
13
发表于 2008-10-2 10: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今年能有多少人过关啊?
14
发表于 2008-10-2 10:4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每年都有70%不能过
15
发表于 2008-10-3 18:0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参加考试的人有90万,百分之三十的过率,那会有63万人挡在门外。关

郁闷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