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06zq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改行去干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0-2 15:05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楼主说的好,学了5年除了会看病什么都不会,敢问学了5年的你会看病吗:D :D :D
32
发表于 2008-10-2 15:18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男的当鸭,女的当鸡,***不是有女人说找了个好老公,不用考医师了,说白了就是把比卖了个好价钱,还不知耻的到***上吹,
33
发表于 2008-10-2 21:25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楼上的,你自己去当鸭么?
34
发表于 2008-10-2 21:30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开出租车比当医生好
35
发表于 2008-10-2 21:31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静心经》
莫叹天之晴好,不畏日之灼滔。
步轻轻欲何往,踏人间之正道。
炎光无遮,片云飘飘。
将休将休,前林茂茂。
休矣休矣,阴阴翳道。
解衣而松怀,迎风之西东。
有清风以盈袖,落星花于怀中。
愿坐休于树下,瞰天鹤之飞冲。
饮叶下之凝露,啖青果之甜津。
心静心静,凉风轻轻。
闭目以滋神,感万籁皆寂静。
且忘人间之灼色,独窥心中之明清。
拒万物于身外,揽天下于胸心。
且罢且罢,汗息暑清。
既怀心中之茂林,何惧炎之益精?
x1 (5)a x1 (5)a 头脑别发热 清静清静
36
发表于 2008-10-3 16:11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想加入一个有组织的团伙进行*** 过了继续 不过被抓就从此完全的与医学告别了 哈哈:'(
37
发表于 2008-10-3 20:51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静心经》
莫叹天之晴好,不畏日之灼滔。
步轻轻欲何往,踏人间之正道。
炎光无遮,片云飘飘。
将休将休,前林茂茂。
休矣休矣,阴阴翳道。
解衣而松怀,迎风之西东。
有清风以盈袖,落星花于怀中。
愿坐休于树下,瞰天鹤之飞冲。
饮叶下之凝露,啖青果之甜津。
心静心静,凉风轻轻。
闭目以滋神,感万籁皆寂静。
且忘人间之灼色,独窥心中之明清。
拒万物于身外,揽天下于胸心。
且罢且罢,汗息暑清。
既怀心中之茂林,何惧炎之益精?
  头脑别发热 清静清
我觉得一时的苦恼总是短暂的.
38
发表于 2008-10-3 20:52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原帖由 zql1981 于 2008-10-2 21:31 发表
《静心经》
莫叹天之晴好,不畏日之灼滔。
步轻轻欲何往,踏人间之正道。
炎光无遮,片云飘飘。
将休将休,前林茂茂。
休矣休矣,阴阴翳道。
解衣而松怀,迎风之西东。
有清风以盈袖,落星花于怀中。
...
39
发表于 2008-10-3 22:24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也想改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