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96|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改行去干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想做医生做什么呢?!!学了5年,现在反而不知再学啥??有没有好的建议???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 17:50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经商呗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 18:08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去贴壁纸
4
发表于 2008-10-1 18:50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也正在考虑这个问题,除了会看病,我们还能干什么?
5
发表于 2008-10-1 18:55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也想改行!!!
6
发表于 2008-10-1 19:53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想干啥干啥 考药师
7
发表于 2008-10-1 19:54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造山寨器械,山寨药品,山寨仪器.肯定赚钱
8
发表于 2008-10-1 19:58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想开个美甲店x1 (5)a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8-10-1 20:25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也想改行,可是医学跟别的行业又不搭边,所以这真是一个死胡同般的行业,进来就是死路一条
10
发表于 2008-10-1 20:29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也考虑这个问题,要不也弃医从文!!!真不想干医了!!!!!大家有什么建议一定要提啊,我真的很迷茫。
11
发表于 2008-10-1 20:49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造山寨器械,山寨药品,山寨仪器.肯定赚钱
好啊!
12
发表于 2008-10-1 21:26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也想改行!!!
13
发表于 2008-10-1 21:30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想炒股。
14
发表于 2008-10-1 21:46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造山寨器械。肯定赚钱
15
发表于 2008-10-1 22:11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不是说***比执业医师证还吃香吗?大家可以考虑去开车呀!老板还可以很拽的说;看看,我的司机还会医病!
16
发表于 2008-10-1 22:12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英语搞好·~~出国·~~或者去当导游!~~有了医生的执业背景·~~肯定忽犹的本事别人比不了·~~~:lol:
17
发表于 2008-10-1 22:23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确实是人才啊! 造山寨CT机,5万一台,批发打八折。你不成中国首富我跟你姓!
18
发表于 2008-10-1 22:26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当医托,''我们的医托都是执业医师,可想我们的人才是不比大医院的差.''很牛吧,福建的老板骄傲的说.
19
发表于 2008-10-1 22:31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当卫计委长,专门出题考你们!
头像被屏蔽
20
发表于 2008-10-1 23:2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
发表于 2008-10-1 23:36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去人多的地方卖烤土豆!每天可卖一百元,比行医稳定,而且吃的香,睡得甜!
22
发表于 2008-10-1 23:40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想当一名发型设计师!
23
发表于 2008-10-2 01:10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给我500万
24
发表于 2008-10-2 01:18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希望卫计委的专家能看到这个帖子...顶起!
25
发表于 2008-10-2 01:45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有没有自由职业的啊
26
发表于 2008-10-2 01:59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建议大家去***,酒店里太赚钱了,何况又是学医的,会很开放的,一个月工资就几万,外加礼物、小费什么的,一年就发了,等发了家,你可以在做个好良民呀,在当医生呀。到时发了财别忘了哥们我呀
27
发表于 2008-10-2 07:55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中国现在有什么好行业可做,大家都不想做医生,我们都不想做,72行,行行出状元。想在中国的医生这个职业混好难啊。
28
发表于 2008-10-2 09:07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不要灰心气馁!前方还有你要走的路,边工作边复习,我相信你一定能过的!
29
发表于 2008-10-2 10:07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我想开过服装店,那样自己每天都有漂亮的新衣服穿!x1 (5)a
30
发表于 2008-10-2 10:35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去干么??

开饭店最转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