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1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觉得执医特别不合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觉得以是否通过执医考试来评定一个医生的水平是相当不合理的,有的人理论虽然学的很好但在临床上根本是个**的话,那又有何用。分数线一年比一年高,何苦为难我们这帮人呢,我觉得应该把分数线放宽点,如果真要评定一个医生的水平就应该在日常的工作中体现,可以让所属的卫生单位定期抽查业务及技能水平,而不是一次次的打击我们这些平时工作繁忙的可怜人。有些理论知识或许我们真的不如那些刚毕业出来的大学生,但不等于我们不会看病!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4 14:19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固定就好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4 16:42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 医学类人太多了

最好的办法 医学类的别招生了  过10年在招
4
发表于 2008-10-5 20:48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不合理的事情多了,你给病人看好病,病人还想揍你一顿,这个合理吗?好好努力吧!别抱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