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389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觉得以是否通过执医考试来评定一个医生的水平是相当不合理的,有的人理论虽然学的很好但在临床上根本是个**的话,那又有何用。分数线一年比一年高,何苦为难我们这帮人呢,我觉得应该把分数线放宽点,如果真要评定一个医生的水平就应该在日常的工作中体现,可以让所属的卫生单位定期抽查业务及技能水平,而不是一次次的打击我们这些平时工作繁忙的可怜人。有些理论知识或许我们真的不如那些刚毕业出来的大学生,但不等于我们不会看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