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151) |订阅

医师资格考试同行活动宣泄版 今日: 0|主题: 49483|排名: 131 

版主: caobi2500

推荐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明天在全省各个医院的同学都要来参加同学会,好高兴!!! 排*饭 2008-10-17 09:17 92268 3****9 2008-10-17 21:43
我的问题,关于执医的。 k****0 2008-10-17 18:36 31351 a****7 2008-10-17 21:02
等待成绩 c****g 2008-10-16 20:18 31310 c****g 2008-10-17 20:03
还是担心~~~~~~~~~~~ 1****2 2008-10-17 18:06 01137 1****2 2008-10-17 18:06
咨询:助理注册时执业证写错名字,咋办??? s****n 2008-10-15 21:54 112661 s****n 2008-10-17 17:15
医考随想 王*军 2008-10-3 08:21 112283 A****0 2008-10-17 14:22
真话游戏(执业医师版)  ...23 y****9 2008-9-22 22:12 677605 y****9 2008-10-17 12:34
现在的书搞得人特别糊涂 k****M 2008-10-12 17:17 61665 创*者 2008-10-16 23:53
天天睡不好啊,毕竟不过的话又老一年 b****n 2008-10-15 17:17 112429 l****i 2008-10-16 21:53
今年的分数线应该不会超过去年. 于* 2008-10-15 17:24 102549 于* 2008-10-16 21:41
微软马上要开始黑屏了! w****2 2008-10-16 12:17 193100 v****z 2008-10-16 21:35
倒记时14天,进入11月份就盼到头了--成绩有可能出来 l****e 2008-10-16 11:10 92638 z****e 2008-10-16 21:32
[其他] 考完很久了,你们都在玩什么呢? 老*参 2008-10-16 09:21 82425 w****0 2008-10-16 21:29
烦啊,要崩溃了 7****5 2008-10-16 11:06 11092 支*爷 2008-10-16 20:33
为何如此安静,真不习惯? Z****8 2008-10-16 15:41 31356 k****r 2008-10-16 19:44
执考心情----放下全世界 a****3 2008-10-16 16:54 21367 l****7 2008-10-16 19:14
[版务] 版块越来越清静了 张*静 2008-10-15 23:24 152098 y****g 2008-10-16 16:20
关于第四军医大职考资料 c****0 2008-10-16 14:02 01088 c****0 2008-10-16 14:02
等待的痛苦! w***o 2008-10-13 15:59 142457 h****7 2008-10-16 13:06
2007年考过助理《大专》2009年能报考执业吗/ 周*玉 2008-10-14 21:27 182077 别*过 2008-10-16 12:07
谁说的明年本科生也从助理开始考? z****1 2008-10-10 18:36 42062 张*芝 2008-10-16 10:51
分数 y****e 2008-10-14 19:35 31967 偽****愛 2008-10-15 22:07
看过来 b****. 2008-10-15 20:12 31470 l****8 2008-10-15 21:00
一个关于分数的问题 j****0 2008-10-15 20:51 11235 j****1 2008-10-15 20:57
一个关于分数的问题 j****0 2008-10-15 20:50 01174 j****0 2008-10-15 20:50
投票 考题情况调查 实***科 2008-9-23 08:08 126019 e****0 2008-10-15 20:46
执考应该有必过的及格线! a****2 2008-10-15 19:08 01318 a****2 2008-10-15 19:08
执考真的越来越难了 于* 2008-10-14 21:01 102691 尤* 2008-10-15 18:31
大家都别估分了! l****i 2008-10-5 11:26 122489 周*林 2008-10-15 17:39
(原创)执考时我的橡皮擦的遭遇(极其惨)!!!!  ...2 排*饭 2008-10-10 09:29 315323 牛* 2008-10-15 17:10
今年录取率为30-35%  ...2 p****1 2008-10-13 13:57 366105 b****y 2008-10-15 16:14
这才是现在我们应该做的  ...2 z****7 2008-10-14 20:09 304179 爱*舍 2008-10-15 16:13
我认为难度是:第三单元>第二单元>第一单元>第四单元  ...23 l****e 2008-9-29 06:47 817248 b****8 2008-10-15 11:25
听说明年换大纲了,是真的吗? attachment x****9 2008-10-3 23:52 192855 l****8 2008-10-15 11:11
执医考试 attachment l****0 2008-10-14 23:51 11235 但* 2008-10-15 11:00
临床的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呀? z****1 2008-10-13 09:35 172859 a****7 2008-10-15 10:25
[版务] 助理医师在二甲医院能干什么 默**生 2008-10-14 10:12 155406 f**y 2008-10-15 02:56
我这里有执医的一些好东东。药的请自己下。 l****0 2008-10-14 23:40 01106 l****0 2008-10-14 23:40
支持340分以下通过的顶一下  ...23 q****a 2008-9-22 01:19 666901 l****0 2008-10-14 23:39
我可以报考临床执业医师吗? 张*星 2008-10-14 08:58 72219 b****y 2008-10-14 21:3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