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是不是说从明年开始没有助理考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是不是说从明年开始没有助理考了吗???以后不管是什么学历都是从执业医师开始考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3 20:1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可能啊,不会吧,没听说这种消息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3 20:35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说这种消息啊
4
发表于 2008-10-3 21:00 | 只看该作者
x1 (1)a 没有这种事
5
发表于 2008-10-3 21:07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最起码先考助理,再考职业
6
发表于 2008-10-3 21:36 | 只看该作者
我听培训班的权威老师说本科也要从助理开始考了,不知哪一年开始,说反正快了,近几年就会改.
7
发表于 2008-10-3 22: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本科也要从助理开始考,那本科生还不憋屈死啊?
8
发表于 2008-10-3 22:4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 助理也不容易  本科生也未必百分百过  看看今年的助理题  也有一部分拿不准呢
9
发表于 2008-10-4 08:58 | 只看该作者
:lol: 本科 从助理考还有可能 嘿嘿 希望慢点等咱考出职业先...不然时间年限又要改变 我得等时间考试....
10
发表于 2008-10-4 09:55 | 只看该作者
你可能是听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