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的考试各考场抓的严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所在黑龙江,考前动员会医务科科长说本市就已经有三个***被抓,另外还有去年考过,今年继续考,目的就是在考场传答案,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通过技能的,一点都没有被发现,那两天,有**用金属探测器,有省里巡考,很是严格,不过仍有  顶风而上,自然抓了不下20人,后来听说佳木斯那边有将近200多人直接清出考场,不过考试当中答案仍然能提前出来,我的考场更是离奇,一位大哥的  手机短信居然是这样的“确认收到此短信”服了他,而且是好几遍,后来没收接着考。
   不知道各地的考风怎么样?我个人觉得如果全国都严起来的话,分数自然就会降下来,也该降降了,每年都是涨本身就不符合规律。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3 15:5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青岛考区  我的考场比较严 一个老师在前台 一个老师猛劲走不停  但是没有作弊的
我听说其他考场 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传答案  左后15分钟答案才到 竟然有人连改在涂卡150题 还得提防监考老师还能弄完  我感觉那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o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3 18:4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江西赣州,我感觉一点都不严.监考都在闲聊,或坐在那无所事事,我旁边的考生抄后面的人的,到后来老师只是敲敲桌子了事,高科技作案到没注意,也没抓着.
4
发表于 2008-10-3 18:5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考场的垃圾监考就在门外面抽烟,无聊还砸墙,吃饱了撑的
5
发表于 2008-10-3 18:5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考场更牛比哦、有个女人被查出来带有耳机,被现场抓住的啊老大.居然象没有事一样,当着一个班的人居然把卷子要回来接着考,你们说牛不牛啊!还有天理吗?大家发帖子骂骂这些监考老师干什吗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