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44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考试已经结束,考试的用书到用协和的还是人卫?今年考试的朋友进来说说.那个出的内容多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12:44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我用的是协和的书,有的提都是协和的。但是有的拐弯的题,那本书都没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12:48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协和很垃圾,我看的就是协和的,没用,知识点很偏。不符合考试用。
4
发表于 2008-9-26 12:50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那用什么版本的好点?
5
发表于 2008-9-26 13:5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各人口味不一样,个人觉得协和的看透了考试没问题
6
发表于 2008-9-26 13:57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还是以教材为本。指导书为辅助,试题练习吧
7
发表于 2008-9-26 14:13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人卫的题不错呀,可惜很多也是从别的书上抄来的,而且答案错了不少。
8
发表于 2008-9-26 16:3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各位战友说说我的经历吧,他娘的我啥版本的书都有.协和的.北医的.知道点都不全.新世界的.还可以.最好的是最新版本的本科教材.更重要的是不要相信什么封闭培训班网校的.都是十足的骗子.如果你参加了会给你形成一定依赖性.不能很好地系统地复习书本上的知识.也会把你复习方向引错.就拿今年来说.考试的重点偏向临床知识.而我们复习的重点仍然按照过去以真题为主以概念性东西复习为主.恰恰相反.所有的网校,培训班教学的方向都是以往年真题为指挥棒的.很容易把你带入万丈深渊.我敢保证的说一句如果今年的试题还像往年试题的性质一样加上自己十二分的努力都会通过考试的.相信自己.万事也只能靠自己
9
发表于 2008-9-26 19:29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谁说协和的垃圾?协和的指导里面出了很多道题啊,这是我自己看书得到的结论,协和的书比较系统,这个是肯定的,以协和的书为主,再做协和、北医、军医、第四军医大的题的话,一定过!
10
发表于 2008-9-26 19:30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顶 ,现在都是要钱**的人。
11
发表于 2008-9-26 20:09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分数出来后在总结。
12
发表于 2008-9-26 20:14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支持协和的,首先真题一定要彻底弄通弄懂,这个 搞定了,书都可以不用看太认真了,不过个人经验,仅供参考,各人基础不同。
13
发表于 2008-9-26 20:24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协和的,基本书上都有,--------只要认真看透了.
14
发表于 2008-9-26 20:24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我觉得教科书是最好的,我就是看了教科书,觉得考试题目很容易~~
15
发表于 2008-9-26 21:14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内外妇儿看书,基础科目看看协和的指导,但是他们的题目没意思
16
发表于 2008-9-26 22:57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感觉协和的太理论,光作协和的考试会很不适应
17
发表于 2008-9-27 10:23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这些出题的,也太坏了。以临床为主,他知道我在哪个科室啊?我在B超室,每天就接触一些妇科的检查,我上哪找那么多的临床经验啊?没有证还不让上岗,我恨死这帮人了。。。
18
发表于 2008-9-28 12:54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看来意见不统一
19
发表于 2008-10-1 20:58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有没有更多人来说说啊
20
发表于 2008-10-2 01:08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协和是基础!看完,看懂后再看人卫!这样比较合理!我认为!
21
发表于 2008-10-3 16:0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协和的总体来讲不怎么样因为
1,太啰嗦,好多题都是一个考点,只不过题干略有变动,没有什么意义
2,知识点严重老化,比如讲什么血尿淀粉酶的单位都是以前的单位,书上都找不到,居然还用“更年期综合征”这个早以被“围绝经期综合征”代替的名称。
3,和现在考试严重不符合!
今年***砸了,都是“协和”惹的祸,本人明年坚决不用协和!
22
发表于 2008-10-3 19:37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用书到底要用协和的还是人卫的?

那什么版本的比较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