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40) |订阅

内分泌与代谢病专业讨论版 今日: 0|主题: 6711|排名: 3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一化疗方案 w****0 2007-7-27 22:12 32068 才**浅 2007-7-29 22:30
推荐-未察觉低血糖的影响因素 z***j 2007-7-20 14:07 22221 才**浅 2007-7-28 14:59
求助:关于瘢痕体质的治疗预防调护 茶***叶 2007-7-19 16:25 11791 d****2 2007-7-28 14:50
糖尿病引起四肢末端麻痹用什么药物治疗 h****3 2007-4-21 20:52 83143 z***j 2007-7-28 13:24
疑难病历求助!!! l****5 2007-7-27 10:59 52373 l****5 2007-7-28 10:23
胰岛素注射引起的常见问题 agree 鑫* 2007-4-23 17:57 72385 w****2 2007-7-26 19:27
如何补液 王**虾 2007-7-26 18:07 02009 王**虾 2007-7-26 18:07
急请大家帮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w****1 2007-7-25 20:08 21872 才**浅 2007-7-26 14:17
糖尿病肾病的发病机制 h****2 2007-6-26 10:01 53512 4****5 2007-7-26 00:11
关于糖尿病诊断标准 x****3 2007-7-24 17:29 02132 x****3 2007-7-24 17:29
【转贴】2型糖尿病治疗应转变十大理念 agree 云**影 2006-11-21 23:09 214365 s****d 2007-7-24 11:21
糖尿病危险信号 s****8 2007-7-16 12:17 32301 6****1 2007-7-23 23:23
【原创】糖尿病手性药物介绍 y***i 2007-3-16 12:50 256541 z***5 2007-7-23 19:47
糖尿病的饮食治疗 琳* 2007-7-16 15:33 11994 y****i 2007-7-23 00:16
抗甲状腺药物致白细胞减少机理 何*忠 2007-7-19 01:00 22882 何*忠 2007-7-22 15:26
糖尿病病例解疑 v****1 2007-7-12 16:31 72367 c****g 2007-7-20 22:13
塞治和他吧唑有什么区别,塞治贵很多,是不是更好呀? d****7 2007-7-13 23:25 33584 张* 2007-7-19 20:05
我甲亢四年,服药过多,T3 T4 正常,TSH 20.1偏高,请问还能回转吗? d****7 2007-7-14 00:51 22402 d****7 2007-7-17 21:55
询问糖尿病专家 g****4 2007-6-20 12:31 82191 等****师 2007-7-16 11:51
葡萄糖加胰岛素 努**好 2007-6-11 22:25 916674 何*忠 2007-7-16 00:50
多药并用降糖要注意 j***n 2007-7-15 10:57 12206 寒* 2007-7-15 16:31
诊断?治疗? 卖*娜 2007-7-14 14:23 21809 卖*娜 2007-7-14 20:31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l****0 2006-8-7 12:42 173464 醉**灯 2007-7-14 20:21
血糖仪比较 谢* 2006-5-12 23:54 112587 孤**人 2007-7-14 06:25
后跟骨溃疡13年 洪*健 2007-7-12 17:20 42287 洪*健 2007-7-13 14:11
【原创】我的一个糖尿病足病人 attachment 转**涯 2006-11-30 00:24 114261 才**浅 2007-7-12 15:32
少见浮肿病例,已诊断明确,大家学习 2007-6-23 23:36 172955 z****g 2007-7-11 21:10
高血糖昏迷求助 月* 2007-7-9 23:00 42335 x****g 2007-7-11 20:58
糖尿病引起骨质疏松原因 m****g 2007-6-18 16:53 32211 z****g 2007-7-11 20:51
视物成双半年余 l****3 2007-7-9 16:54 22611 才**浅 2007-7-11 16:38
请教专家关于甲状腺切除后服药的问题.谢谢. h****3 2007-6-12 16:49 42727 才**浅 2007-7-11 16:31
怎么没有甲亢的诊断标准? l****3 2007-6-20 22:27 22431 才**浅 2007-7-11 16:25
***的同行帮忙看下有办法没? 8****s 2007-7-11 09:21 01632 8****s 2007-7-11 09:21
【即时求助】糖尿病患者一身搔痒,怎么搞? l****9 2006-7-8 13:00 236481 c****k 2007-7-7 22:09
[其他] 痛风图片 agree 守*人 2007-5-4 21:46 164924 l****n 2007-7-6 15:52
妊娠合并糖尿病 淡**香 2007-7-4 21:01 11842 才**浅 2007-7-5 22:37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病例?多多指教。 g****n 2007-6-24 16:31 102742 c****n 2007-7-5 18:45
大家看看这应该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吧? x****y 2007-7-4 18:06 01693 x****y 2007-7-4 18:06
糖尿病病人皮肤瘙痒什么办? f****p 2007-6-30 10:57 11789 v****2 2007-7-4 17:46
糖尿病!!! h****a 2007-6-21 00:57 52279 何*忠 2007-7-4 00:4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