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6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7 1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这一段老是手抖,并消瘦,但并无食欲增大现象,请问这是不是甲亢?如果是的话应上医院做哪些检查?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7 13:20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不太象甲亢症状.
如果仍不放心可检查甲功三项即可明确诊断.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7 13:2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不是.你可参考中医内科.治疗
4
发表于 2006-8-7 22:08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有甲亢的症状,但说不定。首先还要注意有没有其他的症状,例如:心慌、乏力、出汗、烦躁、脖子粗大等。颈部又无触痛?要确诊要查甲状腺功能,最好查查甲状腺B超,如果颈部有触痛,伴有低热的话,还要注意亚甲炎的可能。
5
发表于 2006-8-8 10:42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同意济苍 的发表,其要确诊非做甲功五项.有些甲亢病人就和你一样,但有可能合并有其他病因而使有些症状不明显,建议你去做个甲功五项.如单纯是甲亢就好办了,不用太紧张,一定要注意休息和营养
6
发表于 2006-8-9 12:5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我非常担心,可我这一段吃海产类了,听别人说吃了海产类就影响检查结果,我这几个月月经也减少了。体温有时低热有时正常,颈部无触痛现象,但感觉乏力,一运动就喘不过来气,心慌,并想吐。(是不是我平时锻炼太少了,吃饭也不是很多,会不会是营养不良造成的呢?)
7
发表于 2006-8-9 17:0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先查下甲功再说吧
8
发表于 2006-8-10 20:38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如果你真是甲亢的,那就不好吃海产品,因为海产品含碘量很高,一般是甲亢病人的都不好吃海产品.如是甲亢的吃了更加严重,刚好的容易复发.建议是甲亢的少吃海产品.还有时过一个星期后去做个甲功五项
9
发表于 2006-8-11 08:3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明天我就要去检查了,好害怕是甲亢,我才结婚没几个月还没有要孩子呢!我们这检查的是甲亢七项,说是让空腹检查,医生说吃海产不影响检查结果,好怕怕啊!我就是手抖,不知怎么了这段感觉特有劲,就是不能吃,希望不是甲亢:(
10
发表于 2006-8-12 06:55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医生说查甲亢要空腹,可我早晨起来喝了点水,有没有影响啊!
11
发表于 2006-8-14 11:3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没什么影响咯
12
发表于 2006-8-14 21:5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喝了点水应该没什么影响
13
发表于 2006-8-15 19:0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没事的,现在检查出来了吗?
14
发表于 2006-8-16 12:24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我到了医院,内分泌科没人,就找德精神科的医生开的单子,那个医生只让我检查了3项,T3:   4.7       T4:    16.1       TSH:    1.0内分泌科医生说是甲亢,让我把另外6项都检查下。看是轻是重,我心理很难受,怎么 办啊!这病能不能除根啊!我还没敢给我老公说呢!我很想要个孩子。看来是不行了。医生说是我免疫力低下才引起的这病,都说的甲亢能吃饭,我却一点食欲都没有,也没感到浑身无力(我现在在机房上班是不是因为辐射引起的这病呢)
15
发表于 2006-8-16 13:07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对了我还想练瑜伽,得了甲亢能不能练啊
16
发表于 2006-8-16 15:12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我在网上看得说治疗甲亢西药易复发,中药不易复发是吗!见好多人吃甲状通和贴高玉池得膏药都属于中药,怎么样呢
17
发表于 2007-6-2 20:1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你的情况比较特殊,甲亢与精神因素有很大关系咧!
我觉得还要注意补钙,同时是否有代谢性肌病?
甲亢原本就可以复发,这个就要与你的体质有关啦。

[ 本帖最后由 刘桂营1987 于 2007-6-2 20:23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7-7-14 20:2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这症状是不是甲亢?

我也是甲亢,才确诊1周多,也是医生,想那么多干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