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专家关于甲状腺切除后服药的问题.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1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妻子7年前两边甲状全部切除,吃药的问题几家医院的意见不是很一致,最近她停了几个月化验了一下甲状求蛋白,结果是18.23,正常值是0.00-78.00NG\ML.请教专家们她还需吃药吗?如要吃一天吃几颗,她平时吃左甲状腺片一天2颗,主要觉得体重增加得太快,不知是这病的问题吗?问了医生好象也不太吃得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21 22:45 | 只看该作者
专家还没看到啊.顶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22 18:0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甲功T3,T4是多少,
如果你做的是甲状腺全切,那么就需要终身应用甲状腺素替带治疗,如果停药就会低
4
发表于 2007-7-9 22:21 | 只看该作者
你妻子是不是甲状腺癌?才做甲状腺全切。病理结果怎样?如果是甲状腺癌定期复查甲状腺球蛋白是十分必要的;甲状腺全切术后给予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是必要的,具体剂量有个体差异,可定期查甲状腺激素水平来确定。
5
发表于 2007-7-11 16:31 | 只看该作者
既然不能国产,又很需要,那就必须进口。体重增长快是不是甲低,4楼的意见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