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775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妻子7年前两边甲状全部切除,吃药的问题几家医院的意见不是很一致,最近她停了几个月化验了一下甲状求蛋白,结果是18.23,正常值是0.00-78.00NG\ML.请教专家们她还需吃药吗?如要吃一天吃几颗,她平时吃左甲状腺片一天2颗,主要觉得体重增加得太快,不知是这病的问题吗?问了医生好象也不太吃得准.谢谢. |
|